【Side Story劇情翻譯】角色鳳Emu☆2「Wonderlands×Showtime」【Project SEKAI】



本文來自RY 本文來自RY https://www.plurk.com/SATSUKE


前篇

登場角色:鳳Emu天馬司
地點:神山高校 2年A班

「哇打齁——咿!」
「嗚哇!?」
「喂Emu,突然這麼大聲⋯⋯等,妳怎麼在這裡!?」
「耶嘿嘿~我來了♪」
「又擅自偷溜進別人學校⋯⋯!妳今天到底想幹嘛!?」
「快來看這個!」
「啊,喂!別把照片丟在我的桌子上!」
「嗯?這些是⋯⋯我們的舞台?」
「是布偶裝們幫忙拍的喔♪拍得不錯吧?」
「哪看得出來啦!!」
「咦?有奇怪地方嗎?」
「大有問題!雄壯威武的我連一張都沒有好嗎!」
「每一張照片都因為Emu的緣故而看不到我⋯⋯」
「快看這裡~!拍到司眼睛半開的樣子了!好好玩~」
「聽我說話!」
「我有在聽唷!奇怪?那為什麼司在生氣呢?」
「所以我就說啦,這些照片全都不好~!!」
「咦~?明明就是好照片吧!看看這個!」
「小機器寧寧在舞台上金光閃閃地發光。」
「軟綿綿又啪啪地的,很有哇齁咿的感覺♪」
「⋯⋯⋯⋯哎。」
「完全搞不懂妳說的『金光閃閃又軟綿綿又啪啪地』到底是什麼狀態⋯⋯」
「不過這張照片確實是蠻好的。」
「對吧對吧?」
「是啊,妳那邊的布偶裝們也是能夠好好工作嘛。」
「欸不是!結果雄壯威武的我到底在哪⋯⋯」
「找到了!是這個!」
「就說聽人說話啦!」
「你來看這人,有沒有看過的印象?應該有吧!」
「啊?妳說這個失焦的觀眾嗎?」
「嗯嗯!她最近每週都有來唷!」
「唔⋯⋯好像有看過但又好像沒有⋯⋯」
「齁!就是那個每次都坐在相同的位置等開場,瘋狂抖動又哈姆哈姆的人啊~!」
「哈姆哈姆是什麼⋯⋯」
「咦真的不知道嗎?她臉轉來轉去的那麼明顯!」
「臉⋯⋯轉來轉去的?」
「是啊!轉得很厲害,但最後一定會乓地結束唷♪」
「嗯,還是不懂⋯⋯但⋯⋯」
「既然妳都說是每次都會來,那就是我們舞台的頭號粉絲吧。」
「嗯嗯!」
「對——了♪我要去跟小寧寧和類說這件事!」
「那就這樣,我去見他們了——!」
「啊,喂!也帶走這些吧!把妳丟下的照片收回去啦!」
「小寧——寧♪類——♪」

後篇

登場角色:鳳Emu天馬司草薙寧寧神代類小豆澤Kohane白石杏
地點:Phoenix Wonderland「Wonder Stage」

女高中生A「今天的舞台還沒開始嗎?」
女高中生B「我好期待呀,之前那場很有趣的說⋯⋯」
小孩子「快點開始啦我已經等不及了!」
「我看看,今天的老地方在⋯⋯」
「啊!看那邊,就是那孩子!今天也是瘋狂抖動又哈姆哈姆的!」
「⋯⋯啊!是那個在右側的!?我見過那名觀眾!」
「唔嗯,我覺得那女孩子很眼熟呢。」
「嗯,很高興她來了。」
「果然大家都有注意到吧?」
「因為她看上去很熱衷的樣子。」
「再加上她的臉部表情很精彩,在舞台上看過去很顯眼。」
「哦,那太好了!這證明她真的很喜歡我們的舞台!」
「讓我回想起來⋯⋯我想那女孩對舞台的反應很複雜的話,就代表不是很成功。」
「或許她不僅僅是感性豐富,而且還坦率地表達自己的感受。」
「認為好的就是好的,壞的就是壞的,儘管如此卻一直坐在那裡看著我們的舞台⋯⋯」
「哼哼,我們得到了一枚好觀眾!這就是巨星的力量!」
「嗯嗯!好開心呀~♪」
「那麼接下來,我們就來為頭號粉絲一個乓乓咔乓吧♪」
「乓咔乓⋯⋯?」
「用驚喜來表示感謝呀,不愧是Emu,真是個好主意。」
「為什麼能懂!?」
「剛剛那個連猴子都能懂吧?」
「誰是⋯⋯!」
「話說回來,要做什麼樣的驚喜?」
「說得也是,例如⋯⋯」
「在舞台演到一半時指名她,把她帶到舞台上後用氣球裝飾她,覺得怎麼樣?」
「哇~!這感覺好棒~!」
「啊,因為那孩子一直哈姆哈姆的,所以就叫她哈姆小姐好了!」
「所以說哈姆哈姆到底是什麼意思⋯⋯」
「那就做倉鼠(hamster)的裝飾氣球吧?可以這樣做,像這樣⋯⋯」
「噢,是這樣做啊。」
「哦哦~!我也要做——!」
「我也要⋯⋯」
「你們怎麼這麼孩子氣啊⋯⋯」
「⋯⋯⋯⋯算了,開心就好。我就為了頭號粉絲來助你們一臂之力吧!」
「哼哼哼。那樣的話,大家就做個不同顏色的倉鼠來進行裝飾吧。」
「這樣很好啊。」
「我非常贊成~♪」
「好!那我要做金色的氣球⋯⋯」
「糟糕,就快要開演了!」
「好耶!為了給頭號粉絲乓乓咔乓,要加油了~!」
(轉場)
「耶嘿嘿,哈姆哈姆成堆氣球作戰大成功~☆」
「最後的樣子與其說是裝飾氣球,更像是裝甲氣球啊。」
「呵呵,反應很不錯,還忍不住揮動手臂呢。」
「我很高興她笑得這麼開心!我們就繼續保持這種狀態,讓舞台更加精彩吧♪」
「哼哈哈哈哈!那是當然的!」
「不錯啊,下一步要做什麼呢?」
「我想想喔⋯⋯嗯!」
「做了很哇打齁——咿的事感覺真好☆」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