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ide Story劇情翻譯】角色草薙寧寧☆2「Wonderlands×Showtime」【Project SEKAI】



本文來自RY 本文來自RY https://www.plurk.com/SATSUKE


前篇

登場角色:鳳Emu天馬司神代類草薙寧寧
地點:Phoenix Wonderland「Wonder Stage」

「那就這樣,大家辛苦了——!」
「差不多啦,明天見!」
「大家辛苦了。」
「辛苦了。」
「⋯⋯⋯⋯」
(大家都回去了,但我還是再練習一下吧。)
「嘿咻,好。」
機器寧寧「⋯⋯⋯⋯」
「今天的機器寧寧是觀眾的角色,就在那裡好好看著我唱歌吧。」
機器寧寧「⋯⋯⋯⋯」
「——♪」
(沒問題,可以在舞台上唱歌,但⋯⋯)
(在客人面前還能不能像這樣唱出來,不會又失敗吧⋯⋯)
「呼⋯⋯」
「謝謝你聽我唱歌。」
「我能夠自己站在舞台上了。但我想,一切都是因為有機器寧寧在的緣故。」
「也許這就是原因。當我站上舞台的時候你不在我身邊,會讓我有點害怕。」
「——原來如此,真相大白了。」
「⋯⋯!?」
「我想,這就是為什麼妳每次做完事還是帶著它的原因吧。」
「從、從哪裡出來的⋯⋯」
「呵呵,在這種情況下,不是應該神不知鬼不覺地出現嗎?」
「那是怎樣。」
「好啦好啦,我為我的模仿偷聽道歉。」
「來,這是慰問品,寧寧喜歡的葡萄柚汁。」
「你打算收買我嗎?」
「呼呼,說不定呢。」
「不過⋯⋯」
「即使不在舞台上使用它,但妳看起來仍然很珍惜它呢。」
「⋯⋯⋯⋯」
「可以說這台機器已經完成了它的任務,實現了它的夙願吧⋯⋯」
「如果還有需要它的地方,它就不會退出舞台。」
「什麼意思?」
「我有個提議,妳能讓我暫時保管這台機器人嗎?」
「咦?是打算改造⋯⋯嗎?」
「沒有到那種程度,正確來說是改良吧。」
「改良⋯⋯?」
「畢竟它可是可是高性能機器人嘛,為了方便操作,讓我看看能不能從這方面著手。」
「這樣一來,妳就可以一邊操作一邊站上舞台了。」
「做得到嗎?」
「當然囉,傾聽表演者的需求是演出指導的職責。」
「⋯⋯嗯。」
「但是裝奇怪功能的話我會生氣。」

後篇

登場角色:天馬司草薙寧寧鳳Emu神代類
地點:Phoenix Wonderland「Wonder Stage」

「那麼開始作戰會議吧!」
「我想在下次的舞台增加前所未有的新穎表演。什麼都好,來思考一下吧!」
「⋯⋯那個。」
「我我——!讓大家在天空飛!」
「Emu的雖然夠華麗,但它缺乏原創性!再給我更曲折離奇的方案啦!」
「那就,大家都爆炸!」
「爆炸要做什麼!?」
「乓咚——!這樣的話一定會很華麗很引人注目的!讓煙加顏色⋯⋯」
「啊,我想要紅色!」
「等等,我才是紅色!自古以來都決定隊長是紅色!」
「但如果煙霧太大,就看不清楚舞台了。果然還是駁回這個方案!」
「還有其他意見嗎?」
「⋯⋯吶。」
「我我——!那就不用煙,讓大家爆炸!」
「把爆炸給我拿掉!」
「⋯⋯。」
「大家,寧寧好像有個妙計唷。」
「唔、唔嘎?」
(那傢伙,剛剛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塞了甜甜圈到Emu的嘴裡!?)
「唔唔⋯⋯嚼嚼。」
「來吧,寧寧。」
(多此一舉⋯⋯)
「機器寧寧現在被類給改良過了。」
「所以我想和機器寧寧一同站上舞台⋯⋯」
(司應該比機器人更想引人注目,所以聽了臉色可能會不太好。)
「原來如此,是機器寧寧啊。順帶問一下,會是什麼樣的表現?」
「⋯⋯咦?」
(奇怪,反應比我想像中還要⋯⋯好。)
「啊、那個,呃。我把改良的工作交給類,所以這是由他決定的。」
「那,這樣做怎麼樣?首先,妳必須只讓機器寧寧登場⋯⋯」
(轉場)
「嗯嗯!好有趣!讓我們積極跌倒吧!」
「妳是要說檢討吧!」
「但是,好像會成為新穎的舞台呢,我也贊成。」
「⋯⋯是。」
「我已經迫不及待地想知道小機器寧寧登台的結果了!」
「是啊,我也很期待。」
「⋯⋯嗯。」
「不管做什麼改良,我都是舞台上的巨星!」
「你很煩,笨拙廢柴巨星。」
「笨、笨拙!?」
「笨拙廢柴⋯⋯那從今天開始,就叫笨廢同學吧!」
「為什麼!?」
「真是富有節奏感的好名字啊,笨廢同學。」
「住手住手!為什麼要叫這麼沒有品味又像笨蛋的名字!」
「不是像,就是那樣沒錯,笨廢。」
「神馬!?是說妳別趁亂跟著叫啦!?」
「笨廢、笨ㄈ、笨~廢♪」
「住手住手!不要邊唱神秘歌曲邊跳舞啦——!」
「⋯⋯⋯⋯呵呵。」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