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ide Story劇情翻譯】角色天馬司☆3「來自布偶裝的你好」【Project SEKAI】



本文來自RY 本文來自RY https://www.plurk.com/SATSUKE


前篇

登場角色:天馬司鳳Emu草薙寧寧(機器寧寧)神代類
地點:Phoenix Wonderland「Wonder Stage」

「好啦!大家快來集合。」
「成員已經找齊,劇本也出來了,差不多要開始練習舞台表演囉!」
「喔——!」
機器寧寧「好、好。」
「好啊,在那之前我可以問你一件事嗎?昨天商量關於演出的事情。」
「怎樣?」
「一開始不是有一場王子的背後被閃電擊中的戲嗎?」
「因為是難得的機會,所以試著改良了能產生雷電的裝置。在我們練習之前,你介意讓我試一試嗎?」
「改、良⋯⋯?我有一種不好的預感。」
「這意思是會有更多的雷擊嗎!?」
「哇!這聽起來就像霹啪霹啪響!」
機器寧寧「默哀。」
「嘿!別說那種不吉利的話!」
「哦,你不打算做了嗎?」
「因為沒有人見過用了真電的表演,所以你才會說一定要自己來挑戰一下的⋯⋯對吧?」
「話雖如此,竟然說出要挑戰誰都沒見過的演出,不愧是司,太棒了!」
「⋯⋯當、當然,我可是未來的巨星嘛!」
「很值得信賴呀。」
機器寧寧「啊⋯⋯啊⋯⋯」
「不管怎麼說,為了確保我們的表演品質,開始練習吧!」
「Aye, aye, sir!」
(轉場)
「現在是下一場。在這準備衝出去,讓Emu登場。」
「好——♪」
「讓開!哼哼哼,我是魔王的馴龍師!」
「我要在這裡把王子壓扁~!」
「很好,很好。而這裡是王子即將被龍吃掉的地方,而且⋯⋯」
機器寧寧「⋯⋯龍要怎麼辦?」
機器寧寧「用紙做?還是特效?」
「特效影片沒有那麼好的效果,更不會有那麼大的魄力!我想要真正的東西,哪怕是紙糊的!」
「好耶好耶!我覺得真龍很好!」
機器寧寧「根本就不可能有真的龍吧⋯⋯」
「哼哼哼。如果有的話,務必要用上呀。」
「真正的龍,嗎⋯⋯」
(回想起來,那個SKEAI裡有一些奇怪的生物。)
(既然火車會在天上飛,在那個世界裡說不定有龍。)
(如果我們能用真龍,那將是任何人都沒看過的精彩表演⋯⋯)
「⋯⋯等,這樣會被吃掉!」
「咦?用真龍不行嗎?」
「所以我才會差點被龍吞掉!」
(況且,如果有一條龍出現在舞台上,可能會讓我這個主角更難脫穎而出!)
(不⋯⋯等等,天馬司,別害怕。我可是個要當巨星的男人!)
(就算有真龍在這裡,也絕不後退!畢竟是⋯⋯沒錯!因為是我!)
「沒錯⋯⋯我可以做到!我可以做到!」
「哈——哈哈哈哈!!」
機器寧寧「⋯⋯他突然開始笑了,是怎樣?」
「誰知道。」
「但感覺很有趣!我也要!哈~哈哈哈哈!」

後篇

登場角色:天馬司神代類草薙寧寧鳳Emu
地點:神山高校 2年A班→1年B班→宮益坂

(我們四個人在台上的表演非常成功,這讓觀眾還有我們都笑了。)
(這正是我所追求的,以後要繼續做這樣的表演。)
「⋯⋯好!」
(轉場)
「類!你在嗎?」
「司?有什麼事嗎?」
「現在已經上完課了,一起來Phoenix Wonderland吧!」
「哦,你特地跑到這裡來找我?」
「沒錯,然後我們再去撿別的。」
(轉場)
「喂,寧寧!」
「⋯⋯!?什、什麼⋯⋯!」
「我來找妳了!一起去Phoenix Wonderland吧!」
「別、別特地來班上找我啦。其他人會一直盯著看,我很困擾。」
「說什麼話!?我大老遠跑來接妳⋯⋯」
「我沒有讓你來接我。」
「好啦好啦,這也不是壞事。如果在這種地方吵架的話,會受到更多不必要的關注唷。」
「⋯⋯話是沒錯。」
「哼哼,巨星的命運就是被人關注。不過說到這裡,我們今天就開始行動吧!」
「⋯⋯什麼?為什麼你那麼有幹勁?」
「誰知道呢?」
(轉場)
「這之後我就要去Emu的學校了。我讓她在校門口等,在那裡集合。」
「要大家一起去Phoenix Wonderland⋯⋯的意思?」
「今天吹了什麼風?突然之間像這樣關係親密⋯⋯我覺得很噁心。」
「哼⋯⋯作為巨星,要珍惜好你的夥伴。」
「果然要想讓觀眾笑起來,就得珍惜夥伴們的笑容。」
「我終於明白了什麼才是真正重要的⋯⋯多虧了你們我終於明白了。」
「那麼剩下的就是加深感情了!」
「哼哼哼⋯⋯從錯誤中成長,這才有是巨星的資質。連我都畏懼自己的才能!」
「哼哼⋯⋯改變了呢。」
「不過他還是那個自大狂。」
「這就是司快樂的原因,這沒什麼不好吧?」
「你們在嘟囔些什麼,快走吧!」
「⋯⋯嗯?」
男子「嗯⋯⋯我根本找不到。」
「那邊的少年你怎麼了?你在找什麼東西嗎?」
「等一下⋯⋯那傢伙,居然就這樣上前和不認識人搭話了。」
男子「聽我說,我正在玩捉迷藏,但完全找不到人。」
「原來如此原來如此⋯⋯好!包在我身上!」
「讓我上演一場驚艷的表演,讓所有人都想靠來這裡!」
男子「咦?」
「要上囉!好好看著!」
「用表演把在玩捉迷藏的孩子們引出來是怎樣,意義不明。」
「哼哼。不過,在道路正中央突然跳起舞來的膽量也是很猛呢。」
「但是,那個孩子不是也看呆了嗎。」
男子「⋯⋯⋯⋯」
男子「好厲害!舞跳得真棒啊!」
「沒錯吧、沒錯吧!你也一起來跳吧!」
男子「嗯!」
男性行人「喂,那人是怎樣?」
女子「什麼什麼?看起來好像很好玩!我也要!」
「哦,過沒多久人群就形成了。」
「咦咦⋯⋯」
「哈哈哈!這就是我受歡迎的原因!」
「哇——!我也想要一起跳♪」
「E、emu!?妳怎麼在這⋯⋯不是說好在校門口等我們的嗎!」
「我等不及要見你們了嘛!話說回來,司,來跳吧——♪」
「嗚哇!別把我的手拉出來!」
「⋯⋯那傢伙,真的有改變嗎?」
「哼哼,不管怎麼說,只要大家玩得很開心就好了吧?」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