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ide Story劇情翻譯】角色神代類☆3「神出鬼沒的表演者」【Project SEKAI】




本文來自RY 本文來自RY https://www.plurk.com/SATSUKE


前篇

登場角色:天馬司鳳Emu草薙寧寧(機器寧寧)神代類
地點:Phoenix Wonderland「Wonder Stage」

「小寧寧!類!小機器寧寧!謝謝你們成為我們的夥伴~☆」
「之後我們要一起為大家帶來精彩的演出囉!」
「那就趕緊來開始討論演出節目的內容吧。」
布偶裝「在那之前,我有東西要交給類先生和寧寧小姐。」
「哎呀,這不是⋯⋯」
布偶裝「是的,工作人員專用入園許可書。」
「作為成員加入是昨天才決定的吧?這麼早就發下許可真是難以置信。」
(這布偶裝挺能幹的呢,沒有浪費這副身體。)
(Emu的保鑣⋯⋯是這樣的吧?)
「能迅速處理真是幫了大忙,我會感激地使用它的。」
布偶裝「⋯⋯⋯⋯」
「⋯⋯哎呀?看起來好像還有什麼事。」
布偶裝「是的,如果要使用它,就必須接受我方的條件。」
布偶裝「你所使用的入侵途徑⋯⋯能否告訴我們它到底在哪裡?」
「只要這樣就可以了嗎?」
布偶裝「⋯⋯你,這話是什麼意思?」
「是我擅自入侵,未經允許就進行表演的吧?」
「即使能夠轉正成為演出者,我想還是會被責備的吧?」
布偶裝「原來如此,原來是在意那種事嗎⋯⋯」
布偶裝「請放心,只要告訴我入侵途徑就沒有問題了。」
「咦?」
布偶裝「你對大小姐的舞台來說是必要的一員。」
「必要,嗎⋯⋯」
(不過,這樣就結束的話⋯⋯也把Emu保護得太好了。)
「⋯⋯我懂了,我來告訴你入侵途徑吧。我也有接受你們的立場。」
「我也要去!好想看類的秘密通道〜♪」
機器寧寧「⋯⋯我也要去。跟這傢伙一起留下來讓我感覺有點差⋯⋯」
「妳、妳說什麼!?」
「哈哈,她剛剛不是故意那樣說的啦,寧寧很害羞的。」
「害羞的人會那樣?」
「那就四個人全體一起去,應該沒有問題吧?」
機器寧寧「⋯⋯嗯,謝了。」
(轉場)
「你看,就在那邊。我就是利用這通道進來的。」
布偶裝「我不知道是在Wonder Stage旁⋯⋯這是個盲點啊。」
布偶裝「為了Emu大小姐的安全著想,我必須封起來。恕我失陪。」
機器寧寧「⋯⋯他走了。」
「那麼再一次!來做我們應該做的事吧!」
「大家來看這個!」
機器寧寧「⋯⋯筆記?」
「我已經把我們表演的佈局列在這裡了!」
「佈局!?提前計畫耶!」
機器寧寧「有貸款的打算?」
「噢,想這麼遠了啊。」
「哼、哼、哼!我很工作效率很快吧!真不愧是我!」
機器寧寧「哼⋯⋯意外地有在構思呢。」
「意外是多餘的!」
「為了表演成功而盡全力!這正是我們要做的!」
「是啊⋯⋯」
「一起做出好表演吧,司。」

後篇

登場角色:天馬司鳳Emu草薙寧寧神代類
地點:Phoenix Wonderland「Wonder Stage」

布偶裝「上次的舞台表演非常成功呢。」
布偶裝「很多客人們紛紛表示『好想再看』。」
「這樣啊。能讓大家高興比什麼都好!」
「哇打齁——咿!能——讓大家都露出笑容很開心啊〜☆」
「對了!想看到更多笑容,每天都來表演怎麼樣?」
「每天吶⋯⋯」
「⋯⋯不太可能,吧。」
「咦!?為什麼!?妳討厭舞台了嗎!?」
「不是那個意思⋯⋯」
「有學校要顧,每天都表演的話不太現實⋯⋯」
「嗯~嗯⋯⋯」
「我在來這裡之前都是一個人表演呢。」
「不過要湊齊四人的話有一定的很難呢。」
「如果表演品質下降的話,原本支持的人也會流失吧。」
「這樣啊⋯⋯雖然很遺憾,但那樣的話就沒辦法了呢~」
「總之暫時以週末為中心進行表演吧,這樣客人也比較容易聚集。」
「而且我們現在的人數能做些什麼還不清楚⋯⋯」
「不然開始進行各式各樣的實驗吧。」
「實驗⋯⋯該不會是奇怪的意思吧?」
「奇怪的意思是什麼意思呢?」
「像是人體實驗⋯⋯」
「好吧,暫且不說是不是在拿你做實驗⋯⋯」
「不要再拿我做實驗!」
「那個⋯⋯往後繼續舞台表演是很好,但我覺得不能一直是同樣的內容。這部分打算怎麼辦?」
「當然也考慮過這一點。」
「暫時作為一般公演繼續演出,在這期間準備新的劇本吧。」
「但是,雖說是新的公演,但是一般公演的時候也是之前需要很長時間來完成不是嗎⋯⋯?」
「當然,這期間也考慮過了。一般公演的劇本大致上不變,而是加上即興表演和一些改編。」
「我們不希望失去新鮮感,要讓客人還會再來。」
「原來如此,偶爾也是會有這種早晚內容和場景有點不一樣的公演!)」
「呵呵,能迅速理解真是幫了大忙了。」
「好!暫時就這樣吧!」
「那麼,往後的方向性也確定了,現在來決定細節吧。」
「是啊⋯⋯首先,要決定平時公演練習的日程了嗎?」
「基本功練好的話,加入即興表演和改編都會比較容易?」
「是啊。大家什麼時候有空呢?」
(轉場)
「⋯⋯這樣一來,練習的日期也決定了,終於要考慮下一個劇本了!」
「是啊⋯⋯有什麼想做的嗎?」
「我我——!我之後想演一場輕飄飄的表演!」
「還是老樣子說得很抽象啊⋯⋯」
「輕飄飄的⋯⋯那麼《仲夏夜之夢》怎麼樣?」
「莎士比亞嗎?那有輕飄飄的嗎?」
「登場人物全都很輕飄飄的吧?我說腦袋。」
「喂!不,你說的是沒錯⋯⋯」
「什麼樣的故事呀?小甯寧妳知道嗎?」
「嗯,我知道⋯⋯但,四個人的話人數完全不夠吧。」
「不就在那裡,我們不是有優秀的編劇兼巨星嗎?」
「⋯⋯你想讓我身兼多職嗎!?」
「哪有,你能當個好指導。好奇那個夏夜會以怎樣的風格呈現呢⋯⋯」
「哼哼,誰的頭會變成驢頭呢?」
「從類口中說起來實在不像笑話⋯⋯」
「感覺很有趣~!來演這個吧~!我是輕飄飄的角色!」
「妳先想清楚再說話啦!!」
(雖然還不清楚這些成員今後會有怎樣的表演⋯⋯)
「下一個舞台也會讓大家很開心的。」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