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ide Story劇情翻譯】角色鳳Emu☆3「Let's 作戰會議!」【Project SEKAI】


寫在這裡。因為是直接翻別人載出來的原文對話,我本人是還沒抽到卡的狀態,所以卡圖決定只貼一半,等我抽到會再補上自己拍的。

本文來自RY 本文來自RY https://www.plurk.com/SATSUKE


前篇

登場角色:鳳Emu天馬司
地點:Phoenix Wonderland「Wonder Stage」

「哎——那個和機器人一起表演的人去哪裡了呢?」
「不知道還會不會來,明明找了這麼久呀?」
「⋯⋯喂,妳翻垃圾桶幹嘛?」
「我在找那個和機器人一起表演的人啦!」
「那也不可能在垃圾桶裡吧!」
「是嗎?他那麼奇怪的人,說不定會在這裡!」
「帶著機器人的人你在哪裡!?」
「哎⋯⋯好了啦Emu,別再做那些無用功了,因為⋯⋯」
「我找到那個人了!」
「咦咦咦咦——!?!?」
「好厲害!是怎麼找到的!?難道說司是偵探嗎!?」
「哼,交給我的話就沒必要特定去找人了!」
「好厲害好厲害!司是名偵探無家可歸(homelessness)!」
「是福爾摩斯(Holmes)!」
「總之,我已經轉告他今天要來這裡,之後有兩個人會來接他!」
「Aye, aye, sir!」
「那我們得趕緊準備去迎接他了!」
「迎接的準備?」
「大家,集合囉!聽我說啊,像這樣,那樣⋯⋯窸窸窣窣。」
布偶裝(點頭)
「喂,妳為什麼要和布偶裝討論啊,我也要加入。」
「司,你站在那裡一下。」
「嗯?這裡嗎?」
「嗯!」
「來囉,衝啦——!」
布偶裝(點頭)
「喂、喂?這是在說什麼東西?」
「準備——!」
布偶裝「⋯⋯!」
「哇!穿著布偶裝的樣子使出大跳躍⋯⋯」
「等、喂!為什麼是往我這邊掉⋯⋯」
「大歡迎Burster(*註一)——!」
「嘎啊————!」
「Shut down!」
「喔、喔喔⋯⋯漂亮地落地了⋯⋯才怪!如果我不躲開就會被撞到!」
「剛剛那是怎樣!?也太危險了吧!」
「大歡迎Burster!是歡迎的問候唷!」
「耶嘿嘿,怎麼樣?很有魄力吧?」
「歡迎他人的問候沒必要加什麼魄力!給我普通一點!」
「咦——?這樣的大歡迎明明很吸睛的說——」
「效果太強烈了啦!特地過來的那個人被嚇跑要怎麼辦!」
「嗯——?會嗎?」
「聽好了,別留下差勁的第一印象!如果妳還想讓舞台累積客人,就再多想想!」
「想想如何有禮貌地迎接對方,給人留下好印象!」
「⋯⋯好厲害!」
「原來司那麼認真考慮呢⋯⋯!」
「嗯?差不多啦。」
「我一旦決定要加入就會全力以赴!這就是巨星!」
「耶嘿嘿嘿,好開心!」
「那我們倆一起拿出認真的態度來想想怎麼迎接吧!」

註一:棒球術語。假裝做出短打姿勢,待揮棒後奮力擊出的奇襲戰法。

後篇

登場角色:鳳Emu天馬司初音未來KAITO
地點:Wonderland的SEKAI

「我已經很久沒有去見小未來他們了呢——!」
「是啊。最近忙舞台的事都抽不出空。」
「但他們幫了我們這麼多,還是該去露個臉、報告一下近況才對呢!」
「不知道大家過得好不好?是說他們在哪呢?」
「不是在舞台附近嗎?找一下就⋯⋯嗯?」
未來的布偶裝「你們好——」
「啊,是小未來的布偶裝!好可愛~!」
「那套布偶裝⋯⋯是未來在裡面嗎。那時候我被嚇到了,這次可不會被中招!」
「來吧未來!脫掉妳的布偶裝出來!」
「未來在這裡唷〜☆」
「哇啊!?」
「哇哇,小未來在這裡!奇怪?那這邊的布偶裝是⋯⋯」
「呵呵,抱歉嚇到你們。在這裡的是我唷。」
「如果給客人相同的驚喜會讓人失望的。」
「是KAITO大哥——!你好呀!」
「妳好,好久不見呢。」
「唔⋯⋯可惜還是被捉弄到了⋯⋯」
「好久不見吶,未來、KAITO。」
「呵呵,大家好久不見!」
「小未來也好久不見!聽我說啊,我們四個人在這期間一起出演舞台了呢!」
「嗯嗯!」
「還有啊,還把在這裡唱的歌帶到舞台上了唷!」
「我們會在鏘鏘咔鏘結束的時候唱出降→降→降→降↑,觀眾一看到就會出現哇——的反應⋯⋯!」
「已經是圓滿成功了唷!」
「這樣啊!!那太好了呢~!!」
「⋯⋯呃,抱歉,你們是在說什麼?」
「現在都會在BGM結束前的節目中加入歌唱,這種結尾讓人回味無窮。」
「觀眾也會起立鼓掌⋯⋯這樣的細微差別吧⋯⋯大概。」
「⋯⋯原來如此。」
「未來這邊也是唷,嘗試在之前那場舞台上哇哇哇哇~!的表演♪」
「然後是沙沙、嘎——!很厲害唷☆」
「真好呀,我也想這麼做!」
「⋯⋯那是在說什麼?」
「我們在上一場舞台和觀眾一起合唱。」
「那種演出獲得了好評,說是表演很熱鬧⋯⋯我是這樣想的。」
「原來如此⋯⋯不,我不懂啦!」
「⋯⋯這樣看起來,我們之間還不太能溝通呢。」
「吶、吶!之後我們一起表演吧!」
「咦!?」
「什、什麼!?能和未來一起上台是多麼棒的事!」
「⋯⋯司是這樣說的!」
「喂,不要隨便幫我配音!」
「雖然這麼說,但司還是覺得非常開心!」
「也不要加旁白!」
「真是的⋯⋯好吧,真要嘗試的話會叫上類和寧寧的。」
「嗯嗯!讓我們一起挑戰吧☆」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