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ide Story劇情翻譯】角色草薙寧寧活動☆2「Wonder stick(奇妙拐杖)」【Project SEKAI】



本文來自RY 本文來自RY https://www.plurk.com/SATSUKE


前篇

登場角色:草薙寧寧天馬司鳳Emu神代類
地點:Phoenix Wonderland「Wonder Stage」→Scramble十字路口

「萬聖節之後下一場表演決定好了嗎?」
「啊啊,對了,等萬聖節結束就來決定下次表演的細節吧。」
「這樣說來,類不是有個構思中的計畫?」
「還有一部分沒完成,但除此之外幾乎都確定了,因此如果能得到大家的意見的話我會很開心。」
「下次的表演當然就是那個啊!飄來飄去的外太空~」
「那只有Emu和類懂吧⋯⋯」
「呵呵,具體來說的話⋯⋯」
「進到外太空的場景後,我想讓司成為曇花一現的星星。」
「⋯⋯喂,感覺很不太妙。曇花一現的星星,是要讓我進入假死狀態嗎?」
「喔不是,是從物理上成為星星唷。」
「莫名其妙多出來的討厭感還加倍了!?」
「⋯⋯又——開始了。」
「那兩人是平常的樣子呢~!」
「沒問題的唷司,有做好安全措施,所以你可以很安心地成為巨星(star)。」
「接下來連巨星(star)的意思都變了!?」
「呵⋯⋯真是的,就是個笨蛋。」
(不過⋯⋯太好了呢,類。)
(我想這一切都已經過去了吧。)
(轉場)
「⋯⋯今天的練習真是非常有意義呀。司順利地成為巨星(star)了呢。」
「真的是⋯⋯字面意思的物理性成為。」
「只不過飛得太遠,不小心從觀眾的視線裡消失了,那種演出看來還得多調整一下了!」
「對了,我也為寧寧的精彩橋段想到了新的方向。」
「今天之內會總結,明天我們能討論一下嗎?」
「好、好。」
「⋯⋯唔,訊息?Emu傳來的?」
「『明天放學後一起去Wonder Stage吧~♪』⋯⋯?」
(一起去練習倒也無妨⋯⋯)
「嗯?下面還有⋯⋯『我會去找妳,所以在教室等我吧!』⋯⋯?」
「這樣說來,Emu來我們學校玩很多次呢。」
「別又打算闖進來啦!?」
「『絕對不要進來,在校門等我!』這樣傳過去。」
「呵呵⋯⋯不是說『不要過來』呢。」
「咦?因為,就算說了不要來,她也講不聽吧。」
「真的只是這樣嗎?」
「齁,你到底想說什麼?」
「什麼都沒有,只是覺得寧寧最近好像很快樂。」
「是因為得到了名為Emu這位好朋友嗎?」
「朋友?總是被那些人折磨,我覺得很麻煩。」
「是這樣嗎?如果真的覺得很麻煩,不會回應對方的吧。」
「就我平常的觀察,認為寧寧會這麼頻繁回覆的對象只有Emu哦。」
「說得好像Emu是我唯一的朋友一樣。」
「那真是很抱歉,我有很多『朋友』。」
「那是在遊戲中吧?」
「⋯⋯這樣有什麼問題嗎?」
「我不是說遊戲中的人際關係不好。」
「但是,和那些朋友也只會聊遊戲道具和效率周回的事情吧?」
「唔⋯⋯話題不改變也不會怎樣吧!」
「⋯⋯啊,Emu又傳訊過來了。」
「嗯⋯⋯咦!『中午的時候一起吃飯吧!』⋯⋯!?」
「騙人的吧,打算在中午期間闖進別校!?」
「得、得快點回信才行!」
「『為什麼不在自己的學校吃飯?妳那邊的學校也有朋友吧!』這樣。」
「又這麼快回信⋯⋯哎唷⋯⋯就說聽別人說話啦!講——不——聽!」
「呵呵,現在的妳果然很快樂呢。」

後篇

登場角色:草薙寧寧鳳Emu初音未來天馬司神代類
地點:神山高校 1年B班→屋頂

同學A「哎,終於到午休了——欸,今天去哪裡吃啊?」
同學B「看天氣很好,就那去中庭吧!」
(⋯⋯天氣確實很好,但光移動就會花掉午休時間。)
(有這種空閒,還不如拿來打每日任務或消體⋯⋯)
?「小~寧~寧~♪在哪裡勒~?啊!」
(⋯⋯?感覺好像聽到了什麼⋯⋯)
「找到小寧寧了!!」
「嗚咦⋯⋯?」
「耶嘿嘿,我來啦♪小寧寧,一起吃午餐吧♪」
「咦⋯⋯啊、咦咦咦咦咦咦!?」
(轉場)
「哈⋯⋯哈⋯⋯」
「嚇了我一跳!第一次聽到小寧寧叫了好大一聲!」
「我也是,沒想到可以發出那麼大的聲音⋯⋯」
「哈啊⋯⋯太過驚嚇,感覺心臟還在跳動。」
「就說外校生禁止進入了,怎麼還來這裡⋯⋯」
「吶、吶,快來一起吃午餐吧♪我肚子好餓哦!」
(⋯⋯嗯,講了也沒用,我也累了,就這樣吧。)
「⋯⋯是啊,反正今天的屋頂也沒有人來⋯⋯」
「今天應該沒關係,吧⋯⋯雖然老師真的會生氣。」
「那既然已經決定吃飯的地點了,就叫小未來出來吧♪」
「咦?未來?」
『哇——咿♪小Emu,哈囉~!』
『啊,今天是和小寧寧一起吃和飯呀!小寧寧妳好~!』
「怎麼回事⋯⋯?怎麼這麼平常地出現?」
「奇怪?小寧寧不知道嗎?只要手機有搭載全像攝影功能的話就能和小未來他們講話唷。」
『沒錯沒錯!也能從小寧寧的手機那裡出來唷!』
『因此⋯⋯這次就在小寧寧那裡說你好~!』
「哇,是真的⋯⋯等、不是這樣!」
「⋯⋯吶,Emu和未來是怎麼知道這種功能的?」
「嗯——我是在小未來過來幫我聲援體育季的時候知道的。」
『於是小Emu就說「再來學校玩!」,還邀請了未來呢~♪』
「原來是這樣⋯⋯也就是說,可以出現在任誰的手機上嗎?」
『嗯嗯,不過沒有因為願望而誕生歌曲的手機就不行了——』
「啊,好像有誰來了?和那些人一起吃午餐吧!大家一起吃比較好吃呢♪」
「等等,被發現是外校生就糟糕了⋯⋯!快點躲起來——」
「嗚哇!我好像聽到聲音了!Emu,妳怎麼在這裡!?」
「咦,司⋯⋯?為什麼連類都在這裡?」
「啊,是司和類!呀齁齁——咿!」
「別『呀齁齁——咿』的!真是的妳這傢伙⋯⋯!!」
「唔——不行嗎?我只是因為跟大家分開覺得寂寞,所以來找小寧寧吃午餐而已啊⋯⋯」
「呃⋯⋯我是懂Emu的心情,但闖別人學校還是⋯⋯」
「⋯⋯對了,這樣的話,我們集合去SEKAI吃飯怎麼樣?」
「⋯⋯咦?」
「不用擔心移動時間和被老師發現的風險,在那邊有很多好處吧?」
『這真是好主意啊,類!』
「太好啦~♪這樣就能和小寧寧還有大家一起吃午餐了呢♪」
「唔?還有算我們?」
「嗯!!然後還能和大家一起討論表演唷!」
「聽上去真是愉快的午餐時間呢。」
(⋯⋯Emu好像很快樂,反正平常都是一個人,去SEKAI吃也沒關係吧?)
(為什麼想和我一起吃午餐呢?)
(直接這樣問的話感覺有點丟臉⋯⋯)
(啊⋯⋯對了,用傳訊的話⋯⋯)
「⋯⋯啊,等我一下,有訊息!」
「!!呵呵呵~♪回覆回覆♪」
(嗯⋯⋯有回覆了。)
「⋯⋯!」
『小寧寧是我最重要的朋友哦!』
(最重要的,朋友⋯⋯)
「啊⋯⋯」
「耶嘿嘿!」
(妳明明有很多朋友吧⋯⋯)
(但⋯⋯倒也不壞。)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