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ide Story劇情翻譯】角色鳳Emu活動☆3「搭乘熊貓先生」【Project SEKAI】




本文來自RY 本文來自RY https://www.plurk.com/SATSUKE


前篇

登場角色:鳳Emu草薙寧寧天馬司
地點:Phoenix Wonderland「Wonder Stage」

「哼哼哼~嗯,哼哼哼~嗯♪」
「Emu好像心情很好的樣子。」
「嗯!畢竟司和類和好了嘛,下次的表演一定會非常有趣的♪」
「嗯,說的也是。」
「話說回來,類和司吵架的時候,Emu為了司而追了出去,那你們有見到面嗎?」
「當然囉!熊貓先生很活躍哦!」
「⋯⋯熊貓?」
(轉場)
「嗯——司跑到哪裡去呢了?」
「啊!說了要讓腦袋冷靜一下,先來找找水好了?」
「我看看喔,水、水⋯⋯啊!發——現熊貓先生!」
「⋯⋯對了!讓熊貓先生帶我去司那裡好了!」
「嘿咻⋯⋯熊貓先生請多指教♪好,咔嚓☆」
「哇——!動了動了!」
「衝呀熊貓先生!去尋找司吧!」
「⋯⋯⋯⋯」
「熊貓先生真是非常悠閒呢!」
「哈!但這時候不能著急呀!好,那就和熊貓先生的速度融為一體⋯⋯」
「司~~~~~你~在~哪~裡~呀~?」
(轉場)
「⋯⋯妳在做什麼?」
「想到之前小寧寧坐上小機器寧寧飛奔的樣子,我就模仿了一下♪」
「但熊貓先生和小機器寧寧不一樣,它非~~~~~常地慢。」
「也是呢⋯⋯」
「不過,還是找到司了,也說到話了唷♪」
「咦!難道是在騎著熊貓的狀態下?」
「嗯嗯,和司講話的時候有下來。啊,對了!那時候的熊貓先生很厲害唷!」
「當我找到司的時候就地急剎車了!」
「感覺好像是在說『好了,在這裡下吧』的樣子!」
「好像很麻煩,所以不想在意細節了⋯⋯」
「然後呢,你們講了些什麼?」
「我們就一起回到Wonder Stage了唷。」
「難不成回來的時候也是騎著熊貓?」
「嗯嗯,然後呀⋯⋯」
(轉場)
「⋯⋯呵呵♪司果然還是司呢!」
「嗯,一定會傳達到的!」
「是啊,會好好傳達的。」
「那我們就一起回去Wonder Stage吧?小寧寧和熊貓先生一定都非常擔心地等著。」
「說得也是,帶給寧寧和熊貓困擾了⋯⋯嗯?熊貓⋯⋯?」
「嗯,就是那個唷?咔嚓♪」
「熊貓是那個代步工具的熊貓嗎!?」
「為什麼要擔心我啊!說到底,有必要坐那個來找我嗎!?」
「不行!太多地方想吐槽了,不知道該從哪裡吐下去!」
「啊哈哈,司果然還是平常的司呢♪」
「呢♪個頭啦!」
「從背後傳來令人分心的花俏聲音,想著有東西靠近,但沒想到是這傢伙。」
「司也想坐嗎?熊貓先生這麼有力一定沒問題的唷?」
「誰想坐呀!時間不早還是明天見吧。吶,我先走了。」
「啊——!司好過份!等我啦——!」
(轉場)
「真是的,繞了一大圈。」
「耶嘿嘿~」
「⋯⋯妳、妳幹嘛笑?」
「小寧寧也很很關心司的事呢。」
「那是因為司一直這麼沒精神的話,表演也沒辦法繼續下去⋯⋯」
「嗯,所以真是太好了。」
「司和類能夠完成他們心目中的場景!」
「呵呵,要跨越障礙,司和類一定也都這麼想的。」
「而且⋯⋯我們這邊也是。」
「嗯♪類還有好多有趣的演出!」
「萬聖節之後安排的表演會是什麼呢?好期待呀☆」

後篇

登場角色:鳳Emu天馬司
地點:Phoenix Wonderland「Wonder Stage」

「哼哼哼~嗯,哼哼哼~嗯♪」
「我們是第一個到的嗎?果然無論是誰都不會這麼早起呢!」
布偶裝「您說的是呢。」
布偶裝「不過,明明還有一段時間,為什麼要這麼早到呢?」
「耶嘿嘿,因為我想起了之前的事,根本完全睡不著呢~♪」
布偶裝「之前的事⋯⋯」
「當然是萬聖節表演的事啦!」
『園長~!不知道為什麼,今天來了好多客人耶!』
『什麼?當然是很開心啦。讓我看看是怎樣的客人來了⋯⋯嗯?』
『那、那是什麼呀!這不是從墓中走出來的那個嗎!』
「耶嘿嘿,我模仿了司的台詞♪怎麼樣?像嗎?」
布偶裝「是的,有捕捉到特徵,感覺那天的情景歷歷在目呢。」
「對吧對吧~♪」
布偶裝「⋯⋯Emu大小姐好像很快樂呢。」
「嗯!因為是氣氛那麼地熱絡啊♪」
「去年也很快樂,但今年更~快樂了!」
布偶裝(大小姐雖然這麼說⋯⋯)
布偶裝(去年,我們沒有足夠的力量來幫助大小姐去實現她真正想做的事⋯⋯)
布偶裝(但今年⋯⋯)
「今年發生了太多令人驚奇的事情了!」
「一開始是發現司來面試打工的時候⋯⋯」
(轉場)
「只要採用這名未來的巨星・天馬司的話,肯定能帶來精彩絕倫的表演!」
「精彩絕倫的表演⋯⋯?」
「呵呵呵☆找到很不錯的人了!」
(轉場)
「就這樣,集結大家一起來思考司的歡迎大作戰了呢♪」
「還有,找到了用無人機來演出木偶戲的類!而司把類帶過來這裡了!」
「接下來是類帶來的機器人!操作機器的那位小寧寧!」
「我到現在都還記得當時激動的心情♪」
布偶裝「是啊。」
布偶裝(這是當然的,大小姐一直很想要夥伴,現在終於出現⋯⋯)
「一開始不僅失敗了,也吵架了,真的非常傷心⋯⋯」
「不過,那時候沒有放棄真是太好了。」
「畢竟這座舞台現在已經有這麼多客人會來了呢!」
布偶裝「是啊,和這舞台過去的熱絡氣氛重疊在一起了呢。」
「嗯☆」
「Wonder Stage一定能讓笑容回來的。」
「所以啊,我每天都很快樂,像是要去遠足的氣氛♪」
「⋯⋯⋯⋯所以⋯⋯⋯⋯」
「這是能繼續這樣,什麼都不會改變就好了吶。」
布偶裝「⋯⋯現在已經停止把拆掉的計畫了。」
布偶裝「只要繼續保持人氣在,您的家族肯定會理解的。」
「⋯⋯嗯!說得也是!」
「好,決定了,我可要更加更加努力了♪」
布偶裝「⋯⋯雖然晚報告了,萬聖節表演的殭屍機器人們預計從今天開始參加園內的Greeting活動。」
「哇,這樣啊!大家會有什麼反應呢。」
布偶裝「在今天的練習之前會測試,也許已經在附近⋯⋯」
「嘎啊啊啊啊啊!」
布偶裝「這聲音是⋯⋯」
「是司!壞欸!一定是先見到了殭屍機器人們了吧!」
「好!我也要去囉!布偶裝先生也一起吧♪」
布偶裝「是。」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