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ide Story劇情翻譯】角色鏡音鈴☆1「精力充沛!」【Project SEKAI】



本文來自RY 本文來自RY https://www.plurk.com/SATSUKE


前篇

登場角色:初音未來鏡音鈴花里Minori桐谷遙鏡音連
地點:虛擬歌手Stage→宮益坂女子學園 屋頂

「大家還喜歡嗎?」
「其實為了能更加炒熱氣氛,還邀請到另一個人跟我一起合唱。」
「讓我們一起呼喊她出來吧!小鈴——!」
「好——的!」
「大家好——我是鏡音鈴!」
「⋯⋯哇,很好、很好!真是令人興奮!」
「我要和未來一起唱歌哦!如果你們能喜歡的話我會很開心。」
「那麼就開始囉——!」
「————♪————♪」
(轉場)
「⋯⋯哈啊。把這首歌跳得完美的小未來和小鈴好帥唷。」
「我看看,右手到這邊,腳踏到這邊⋯⋯然後在最後轉圈,擺出微笑的姿勢。」
「嗯——手機畫面太小了看不到啊。」
「⋯⋯Minori?妳盯著手機在做什麼?」
「啊,小、小遙!?」
「就是這個,我在看小未來和小鈴一起登場的活動影片⋯⋯」
「是哦,虛擬歌手的活動嗎?」
「嗯,小遙也知道呀。」
「我班上也有喜歡初音未來的人,是那個人告訴我的。」
「是這樣呀。話說回來⋯⋯小遙為什麼會來這裡?」
「吃完午餐後想在沒有人的地方休息一下。」
「但⋯⋯我對Minori在看的影片有點感興趣。我完全不曉得鈴的事呢。」
「⋯⋯我可以在妳旁邊嗎?」
「咦,當、當然可以!」
「妳現在在聽的是什麼樣的歌曲?」
「那個,是和小未來的合唱曲,跳得完美的樣子好帥!」
「噢,也有這種的歌曲啊⋯⋯」
「嗯。小鈴看起來雖然都是唱些可愛的歌,但也能唱性感的成熟歌曲唷!」
「這樣的可愛和偶爾冒出來的性感,兩者之間的落差真的很棒⋯⋯」
「這麼厲害才十四歲呢。」
「年齡是固定的呀。難道說,生日也是?」
「我記得⋯⋯是十二月二十七日吧?小連的生日也是一起的。」
「哦,鏡音連?」
「嗯⋯⋯啊,妳看,在影片中出現了!」
(轉場)
「終於輪到我了!鈴有沒有和未來一起好好唱呀?」
「當然囉!問問會場的大家就知道了,對吧大家——!」
「你看吧☆」
「那我們也要繼續保持這種狀態哦!」
「交給我!那麼接下來,MUSIC START♪」
(轉場)
「好熱烈的氣氛⋯⋯而且舞步也很有默契。」
「嗯!啊⋯⋯」
「怎麼了?」
「剛剛看到小鈴的肚子了⋯⋯話說,小鈴大多穿著會看到肚子的服裝呢。」
「是啊,這支影片也是這樣穿。」
「嗯,我擔心她這樣會感冒⋯⋯」
「呵呵,因為是虛擬歌手,所以沒問題的。」
「啊⋯⋯說得也是!耶嘿嘿。」
(轉場)
「大家,還能再熱烈一點吧!」
「給我嗨起來——!」

後篇

登場角色:鏡音連鏡音鈴花里Minori小豆澤Kohane
地點:虛擬歌手Stage→宮益坂女子學園 1年A班

「終於輪到我了!鈴有沒有和未來一起好好唱呀?」
「當然囉!我知道會場的大家都有聽到吧,對吧大家——!」
「――――♪――――♪」
(轉場)
「――――♪――――♪」
「⋯⋯小Minori?」
「――――♪――――♪」
「小Minori!」
「咿咿!什、什麼!?」
「⋯⋯什麼嘛,是小Kohane呀~!」
「對、對不起,我不是故意嚇妳的⋯⋯」
「看妳好像沒有注意到課外活動已經結束了的樣子。」
「咦結束了!?什麼時候⋯⋯!」
「沒事啦,沒有什麼特別需要聯絡的事。」
「然後⋯⋯妳正在看的這個是虛擬歌手的活動影片?」
「嗯。小Kohane也要看嗎?」
「咦,可以嗎?其實我還沒有看過,所以有點好奇。」
「那就一起看吧!兩個人一起看會很開心的!」
「謝謝妳呀小Minori。」
(轉場)
「――――♪――――♪」
「――――♪――――♪」
(轉場)
「哇⋯⋯」
「這首歌既流行又可愛,和他們倆很合拍呢!」
「嗯。能和偶像風的歌這麼搭真是驚訝。」
「我對小鈴和小連的印象都是搖滾和饒舌的歌曲居多。」
「啊,或許是因為我都在聽這類的音樂⋯⋯」
「也好啊,帥氣的歌曲和可愛的歌曲都很適合!」
「嗯。」
「⋯⋯啊,小Minori快看!牽起手唱歌了呢。」
(轉場)
「――――♪――――♪」
「――――♪――――♪」
(轉場)
「啊⋯⋯配合歌詞牽起手了呢。」
「是啊。這首歌的小鈴和小連確實是雙胞胎呢。」
「咦?怎麼說?」
「每首歌都有各自的設定唷!像是雙胞胎啦,姐弟啦,還有戀人。」
「噢,原來是這樣⋯⋯!」
(轉場)
「大家!下一首就是我們唱的最後一首了唷!」
「雖然有點寂寞,不過正因為是最後的歌,才應該要更嗨!」
「連不會累嗎?可不能慢下來唷~?」
「我不累,鈴才是應該跟上我的人!」
「那麼接下來,MUSIC START♪」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