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ide Story劇情翻譯】角色鏡音連☆1「充滿力量!」【Project SEKAI】



本文來自RY 本文來自RY https://www.plurk.com/SATSUKE


前篇

登場角色:鏡音連白石杏小豆澤Kohane鏡音鈴
地點:虛擬歌手Stage→WEEKEND GARAGE

「――――♪――――♪」
「――――♪――――♪」
(轉場)
「噢,這首歌很溫和耶⋯⋯」
「連也會唱這種歌呀。」
「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也是嚇了一跳。」
「連給人唱搖滾歌曲的印象,但是試著找了一下,其實也有唱很多不同風格的曲子⋯⋯」
「也很適合像這樣沈穩成熟的歌曲呢。」
「對啊。」
「我可以一直聽下去⋯⋯啊⋯⋯」
「呵呵,小杏妳看。」
「⋯⋯嗯?」
(轉場)
「大家還開心嗎——?」
「鈴!現在還是我的場子吧?」
「因為下一首要一起唱嘛,想說先出來⋯⋯啊。」
「耶嘿嘿,我忘記帶麥克風了,連,你的借我吧!」
「雖然那樣說,但妳是想趁機拿走吧,絕對不行!」
(轉場)
「呵呵。小連和小鈴感情真好。」
「對啊!感覺這兩人一起唱歌的時候有種安心感,或者說和平的感覺。」
「呵呵。我們倆對他們在一起的印象很深呢。」
「沒錯、沒錯,畢竟同樣都是鏡音嘛。」
「不過,該怎麼說⋯⋯」
「在我心中,鈴和連比較不像是雙胞胎,也不像家人那一類的感覺。」
「難不成是⋯⋯夥伴?」
「啊,沒錯!就是那樣,Kohane!」
「兩人互相提攜、互相支援⋯⋯那樣的印象。」
「我也是那麼覺得。」
「正因為是夥伴,就算吵架了,也還是會希望保持很好的關係。」
「對啊。」
(轉場)
「真拿妳沒辦法~」
「那換成麥克風接力怎麼樣?到合唱的部分就把麥克風遞給對方。」
「哇,感覺很有趣!就來試試吧,連!」
「好啊!不過遞麥克風的時機很重要哦?」
「沒問題!因為是我們嘛,所以絕對沒問題的!」
「嗯,說得也是。」
「那麼久等了,MUSIC START♪」
「――――♪――――♪」
「――――♪――――♪」
「――――♪――――♪」
(轉場)
「呵呵,他們很有默契呢。」
「嗯,感覺是強力聯繫彼此的關係呢。」

後篇

登場角色:鏡音鈴鏡音連東雲彰人青柳冬彌
地點:虛擬歌手Stage→家庭餐廳

「大家還開心嗎——?」
「鈴!現在還是我的場子吧?」
「因為下一首要一起唱嘛,想說先出來⋯⋯啊。」
「耶嘿嘿,我忘記帶麥克風了,連,你的借我吧!」
「雖然那樣說,但妳是想趁機拿走吧,絕對不行!」
(轉場)
「⋯⋯⋯⋯」
「抱歉,我晚到了。」
「是委員會的話就沒辦法了,而且我還能拿來打發時間。」
「打發時間?」
「你看,就這個⋯⋯」
(轉場)
「那換成麥克風接力怎麼樣?到合唱的部分就把麥克風遞給對方。」
「哇,感覺很有趣!就來試試吧,連!」
「好啊!不過遞麥克風的時機很重要哦?」
「――――♪――――♪」
「――――♪――――♪」
(轉場)
「⋯⋯虛擬歌手的活動影片呀。」
「是啊。班上都在討論這話題,讓我很好奇。」
「如果知道的話,在你們班也成為話題了嗎?」
「嗯,有幾個同學在看。」
「⋯⋯鏡音鈴和鏡音連,吧。用這樣放鬆的聲音來唱歌呢。」
「是啊,而且不止鈴,甚至是連也能發出高音域的歌聲。」
「聽說這是一種特色啦⋯⋯不知道他變聲了會怎樣。」
「⋯⋯變聲?」
「是啊,你看,鏡音連設定上不是十四歲嘛。」
「我進入變聲期是差不多國一的時候。連的歲數也差不多該變聲了吧。」
「所以我在想變聲之後會是怎樣的聲音。」
「這麼說來,十四歲還能發出這種高音真是厲害。」
「連是虛擬歌手,應該是不會變聲的吧⋯⋯」
「不過多少還是會感興趣吧?」
「這倒是真的⋯⋯」
(轉場)
「鈴,一起唱副歌囉!」
「嗯!」
「――――♪――――♪」
(轉場)
「⋯⋯少年般直率的聲音特質,能讓人迅速理解其中的情感⋯⋯」
「如果這樣的聲音改變的話,就有點意思了。」
「音域會變低沒錯,但是會變成更有爆發力的好聲音吧。」
「澄澈的男孩歌聲變成爆發力的男高音嗎⋯⋯」
「很想聽聽看⋯⋯但我想像不出來。」
(轉場)
「⋯⋯呼!很好玩吧,鈴。」
「嗯!」
「大家能來聽我們唱歌真是太感謝啦!」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