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ide Story劇情翻譯】角色KAITO☆2「Wonderland的SEKAI」【Project SEKAI】



本文來自RY 本文來自RY https://www.plurk.com/SATSUKE


前篇

登場角色:天馬司KAITO初音未來
地點:Wonderland的SEKAI

「平常都會在這座舞台⋯⋯哦!你在這裡!」
「司?真稀奇,你一個人來的嗎?」
「是啊,今天有事想問KAITO所以才過來的。」
「有事要問我?是什麼事?」
「我認為KAITO是這座表演舞台的團長,想知道你如何整頓表演的!」
「咦?」
「也就是說⋯⋯我那邊有各種意義上很誇張的團員,我想知道你是怎麼控制團員的。」
「我如果不盯著他們的話,這些傢伙可能會做出一些瘋狂的事情。」
「所以要是出了大麻煩,我成為世界第一的巨星夢就要⋯⋯!」
「⋯⋯咳。總之,我需要作為一名團長該如何行動的建議!」
「這個⋯⋯所以,你想問我如何好好地讓那個未來和那些布偶,共同打造一場表演嗎?」
「是的。你是用糖果抓住他們,讓他們按照你說的做嗎?」
「或者是,你能在他們行動前預測他們會做什麼⋯⋯!?」
「哈哈。這種事我做不到唷。」
「那你是怎麼做的⋯⋯」
「對了⋯⋯」
「比如上次的演出,我就在中間加入了一些魔術⋯⋯」
(轉場)
「現在,請看從箱子裡奇蹟般的逃脫劇!」
「我被困在箱子中,現在未來要把劍插進來⋯⋯未來,妳能為我做這件事嗎?」
「好——的♪」
「那未來要開始囉——☆首先是第一把~!」
「接著是,第二把!第三把——!」
「然後繼續下去⋯⋯」
「未、未來,請妳稍微等一下。我們預定插入三把而已⋯⋯」
「嗯!但這裡有五把,未來想乾脆全都插進去♪」
「咦咦!?」
「那未來要開始~囉☆」
(轉場)
「那、那不是可怕的事嗎⋯⋯!?」
「哈哈,沒想到身體的柔軟性很高,幫了我大忙了。」
「這不是該笑的時候吧⋯⋯」
「但是呢,未來繼續用劍插進來的時候,表演氣氛變成非常熱烈。」
「當然和夥伴們溝通過比較好,不過,意外事件這不正是這種脫逃表演特有的嗎?」
「⋯⋯!」
「所以你不必試圖控制你的夥伴。」
「在這個舞台上,可以和夥伴們做出你們認為最好玩有趣的事。我認為團長的作用就是幫助實現這一目標。」
「⋯⋯或許吧。」
「但是,如果是這樣的話,我終究還是得配合他們亂七八糟的行為嗎⋯⋯!?」
「就是這麼一回事。但這樣一來,肯定會讓表演更有趣,不是嗎?」
「唔,是的,我不得不承認這一點⋯⋯」
「你知道你夥伴們的好,司,所以你才會成為一個好團長。」
「當然,也是為了成為最棒的巨星!」

後篇

登場角色:KAITO神代類
地點:Wonderland的SEKAI

「那麼⋯⋯要一鼓作氣嗎。」
「你好,KAITO哥。介意我現在打斷你嗎?」
「類?難不成,你是一個人過來的?」
「沒錯唷,那又如何?」
「⋯⋯現在是流行自己來這裡嗎?」
「咦?」
「嗯嗯,沒事。歡迎歡迎。」
「只是⋯⋯我想在表演結束後稍微收拾一下,可惜沒有找到合適的對象⋯⋯」
「如果你不介意的話,我也可以幫你收拾。」
「可以嗎?」
「是的。相反地,我希望能在收拾的同時聊聊關於這SEKAI的各種事情。」
「這神秘的SEKAI讓我非常感興趣。」
「那當然沒問題。那就拜託你了吧」
「首先⋯⋯讓我們來點名一下木偶和布偶。」
「點名?」
「要在表演開始前確認人數。這樣做⋯⋯木偶們,整隊!」
木偶們『好——的♪』
「原來如此,表演的小道具會動、會說話,所以你可以直接點名報數。」
「這可真方便呀。」
「可以幫我照順序說號碼,確認一下數量嗎?我數布偶的方向。」
「我知道了,我會做的。」
「那就開始吧,布偶們,整隊!」
(轉場)
「好。這樣就可以確認數量了⋯⋯今天謝謝大家,我們在下次的表演見了。」
木偶們『好——的♪再——會啦♪』
「原來如此⋯⋯就這樣回家呀。」
「是啊。它們平時能在這個世界裡自由活動。」
「木偶和布偶⋯⋯類型似乎沒有一致性。它們的顏色和形狀各不相同,有男孩的,也有女孩的。」
「用於表演的布偶們有什麼標準嗎?」
「沒有特別的標準唷。我只是拜託那些說要幫忙的孩子們而已。」
「只不過⋯⋯這是一個由願望組成的世界。每一個布偶都受到了願望的影響。」
「⋯⋯是司的願望,嗎?」
「是啊。這不僅僅是布偶,這SEKAI上的一切都來自於他的願望。」
「表演的受眾不是人而是玩具和動物,也是受他的願望影響的吧。」
「我相信,小時候一定是和布偶、玩具一起看表演的吧。」
「如果是這樣⋯⋯不知道是否與KAITO哥你們的表演不分類型有關?」
「我不知道呢。」
「如果這就是你想知道的,你何不直接和司本人談談?」
「我想,認識他這件事,才是認識這個SEKAI的意義所在。」
「唔嗯⋯⋯和司不是能認真聊這種話題的關係。」
「因為他似乎總是著迷於眼前的表演。」
「但我也想更了解一下這個SEKAI。等我準備好會跟他聊的。」
「嗯。我很高興你也對這個SEKAI感興趣。」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