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ide Story劇情翻譯】角色初音未來☆2「Wonderland的SEKAI」【Project SEKAI】



本文來自RY 本文來自RY https://www.plurk.com/SATSUKE

前篇

登場角色:神代類天馬司初音未來
地點:Wonderland的SEKAI

「這地方還是一如往常地棒呀。」
「花朵在唱歌,火車在飛翔,這整個世界就像一座大舞台。」
「⋯⋯⋯⋯」
「司,發生了什麼事?怎麼擺出一副難受的臉。」
「確實,我和你在屋頂商量的時候,是說想要下次表演的靈感⋯⋯」
「但,為什麼又要來這裡!」
「哎呀,你不喜歡?」
「沒道理喜歡吧!」
「來到這裡就一直被未來耍得團團轉。別說是商量表演了,甚至還會被捲入什麼驚人事件⋯⋯!」
「我懂了,那我們就去找未來吧。」
「為什麼!?你有在聽人說話嗎!?」
「我有在聽。被捲捲入驚人的事件,不是很好嗎。」
「我想,如果能從這些事獲得一些新靈感,也不失為一個好主意。」
「而且,那個未來和Emu是相似類型的人吧?見了面不就可以提振精神嗎。」
「不知道是不是能給我精神,相反地,她卻搞得我不斷吐槽到精神耗弱!」
「哈哈,這樣很困擾呢。」
「很困擾很困擾!」
「別擺出事不關己的表情,類!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關注Emu和未來的舉動⋯⋯」
「⋯⋯嗯?」
「嗯嗯?」
「呀——!出來啦——!」
「呀~!!」
「妳、妳妳妳妳妳,妳什麼時候⋯⋯」
「未來在另一邊,看你們倆好像玩得很開心,就跑過來見你們了!」
「好久不見,精神好嗎?」
「是啊,精神不錯。司也一如往常。」
「對、對心臟不好⋯⋯」
「這樣啊~太好了☆今天有什麼事?是來玩的嗎?」
「我才不是來玩的!我今天來這裡尋找靈感。」
「靈感?」
「是想加強下回表演的印象。對了,作為參考,可以跟我說說你們平時都做些什麼表演嗎?」
「平時的表演?哦,未來前幾天在表演中變了個魔術。」
「哦哦,那種表演會讓氣氛很熱烈的吧。」
「氣氛非常熱烈哦!KAITO進到箱子裡,然後未來拿劍刺下去!」
「未來有五把劍,本來跟平常一樣只打算刺三把,但未來想即興發揮,當未來向KAITO說要全部刺進去囉♪的時候,KAITO非常慌張。」
「!?」
「他馬上配合即興表演,果然KAITO的演技很棒啊☆」
「呵呵,聽起來很好玩。」
「K、KAITO他、他沒事吧!?」
「KAITO?嗯,他很好喔——?」
「太、太好了⋯⋯」
「之後還有英雄出來打倒壞人的表演,還有在天空中啪嗒啪嗒地飛來飛去的表演哦!」
「接下來要請KAITO和海豚一起做水中秀!」
「英雄、空中秀、水中秀?那就放心了。」
「⋯⋯原來如此,我想我明白了。」
「未來他們的表演秀是『不符合形式』的表演秀呢。」
「這是一個值得學習的地方。」
「總覺得你給了我多餘的智慧⋯⋯」
「但是,不符合形式這件事本身就很重要。我想,我來到這裡就是為了意識到這一點。」
「嘿嘿,未來的話有幫助到你們嗎?」
「是啊!」
「太好了——!」
「你們可以隨時來這裡看表演!未來會一直等你們來唷!」

後篇

登場角色:鳳Emu草薙寧寧初音未來
地點:Wonderland的SEKAI

「妳好——!」
「⋯⋯妳好。」
「哇——☆妳們倆是來這裡玩的嗎?歡迎!」
「小未來,好久不見~!今天是女童會舉辦吧♪」
「所以我說這是女子會而不是女童會。女童就是小孩子,這可能是一件幼稚的事情。」
「女子會?那是什麼?」
「這是一群只屬於女孩子的,吃零食、聊天的聚會哦!而且我還帶了很多糖果來吃。」
「有餅乾、巧克力、棉花糖和仙貝⋯⋯」
「哇,好厲害☆」
「⋯⋯沒想到可以若無其事地從那邊的世界能拿零食過來。」
「欸?為什麼?只要能夠帶著手機的話,不就可以帶零食了嗎?」
「⋯⋯那樣,倒也是可以。」
(但是,總覺得無法接受。不知道這是不是就是司常有的『氣噗噗』心情。)
「嗯?表情看起來很難懂的樣子,怎麼了?奇怪的小寧寧。」
「我們到草坪的另一邊去玩女子會吧!」
「嗯!」
(轉場)
「好厲害!這裡的草坪開滿了花,而且這些花都會說話呢!」
「該說是驚人呢,還是亂七八糟呢⋯⋯」
「妳覺得花會吃糖嗎?」
「感覺很恐怖,住手。」
「吶吶,今天要來聊什麼?」
「我想想喔⋯⋯有了!小未來,妳平時在這裡做什麼?」
「未來想想喔,平常⋯⋯」
「啊,比起這個,小寧寧平常都在做些什麼呢?」
「欸?我、我嗎?」
「嗯!」
「這樣說來,因為學校不一樣,反而不知道小寧寧平時是什麼感覺!」
「平常都在做些什麼呢?」
「做些什麼呢??」
「給我等一下⋯⋯為什麼是問我?剛剛不是在問未來嗎?」
「好啦好啦就說嘛!」
「好嘛!」
(我想我有點明白司的感受了。我現在好想狠狠吐槽這兩個⋯⋯)
「吶吶,小寧寧~!告訴我啦?」
「好想知道好想知道~!未來覺得要了解小寧寧的事~」
「好想知道~」
「⋯⋯!?為什麼要唱歌!?」
「人家也想知道~♪」
「來吧,花朵們也一起唱!」
「好~想~知~道~♪」
「哇~~~~♪」
「我、我知道了啦!」
「用說的就好,不要唱!!」
「是——♪」
「我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需要司⋯⋯」
「然後呢?然後呢?」
「我什麼也沒做,我覺得聽了也不覺得有趣⋯⋯」
「就算是這樣也可以!」
「未來想知道不是因為覺得有趣,而是只想知道小寧寧的情況唷。」
「⋯⋯是喔。」
「嗯嗯!今天是女子會,想聊什麼就聊什麼,都OK啦♪」
「好、好。」
「那我就說了。結束後,也讓我聽聽大家的故事吧。」
「O~K~♪」
「嗯!」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