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ide Story劇情翻譯】角色天馬司☆2「Wonderlands×Showtime」【Project SEKAI】



本文來自RY 本文來自RY https://www.plurk.com/SATSUKE


前篇

登場角色:天馬司鳳Emu
地點:Phoenix Wonderland「Wonder Stage(奇妙舞台)」

「嗯?今天是我第一個到啊?」
「哼,就算只是練習,也會比別人早出現!這正是所謂的——巨星!」
「那就早點開始練習的準備⋯⋯嗯?」
「也許是昨天風大的緣故,讓原本只是破爛不堪的小舞台被弄得髒兮兮的⋯⋯」
「呿⋯⋯這樣不就得在練習前先打掃了⋯⋯!」
「唷齁齁——咿!你——好——啊——!啊,是司☆」
「好早呀——!看起來動力全開的樣子!那就事不宜遲,讓我們開始練習吧!」
「慢著慢——著!妳不要突然出現又講個不停啦!」
「唔?」
「今天要在練習前打掃。」
「哦哦~!是想感謝一直以來關照我們的舞台對吧☆」
「⋯⋯差不多是那樣。總之,先換上髒了也沒差的服裝吧。」
「瞭——解——了♪」
「唔咻,嘿咻⋯⋯呼。」
「⋯⋯?那傢伙在後台碎念什麼⋯⋯」
「⋯⋯嗯!?」
「咻⋯⋯控⋯⋯」
「呃啊!那是防護衣和防毒面具⋯⋯嗎!?是打算拆卸爆炸物嗎!?」
「咻控?咻咻控⋯⋯(奇怪?有點難移動。)」
布偶裝「Emu大小姐,強行移動很危險的唷!」
「喂,妳這樣要怎麼打掃啊?」
「說到底發出什麼咻控咻控的聲音,又不是外星人。」
「咻、咻控控——!?(咦,外星人!?)」
「咻控咻控!?(在哪在哪!?)」
「咻控咻控的吵死了,看我的⋯⋯!」
「咻咻控——控——!(快去換衣服!)」
「咻咻奇雷咿、控控!?(我們現在是要打掃吧!?)」
「奇雷咿、控——控——!咻控——♪(要打掃!收到——!)」
「真是的⋯⋯」
「不過話說回來,不愧是我,連這種神秘的咻控咻控語都能駕馭。」
(轉場)
「那我們就開始吧。先用水刷一下⋯⋯」
「那我就出發——囉!嘿——!」
「妳、不要面向這邊啦⋯⋯!我閃!」
「噗哈哈哈哈!看到了吧,我厲害的運動神經!就是能這麼容易躲開!」
「還給我!吃我這招⋯⋯」
布偶裝「⋯⋯⋯⋯」
「開、開~玩笑的。哈哈,我就普通地潑,普通地⋯⋯哈哈哈。」
(真、真危險⋯⋯那些穿布偶裝的人可不會放過我啊⋯⋯)
「⋯⋯喂,這裡我掃,妳從最邊邊開始。」
「好~♪」
(轉場)
「⋯⋯啊!吶、吶,司!我想到可以既有趣又能快速打掃的辦法了!」
「哦?說來聽聽?」
「就是啊,像這樣在地上放很多濕抹布⋯⋯衝啊啊啊啊啊!」
「咦、喂、ㄉ⋯⋯等一下啦喂!那樣助跑後去踩抹布的話會⋯⋯!」
「嗶咻——☆」
「等、噗嘰⋯⋯嘎啊啊!」
「唔唔,失敗了呀失敗了呀⋯⋯抱歉啦司,我太用力了。」
「但是這次就沒問題了~!」
「⋯⋯啊?這次是⋯⋯喂,快住手!」
「要開始囉——♪」
「喂、喂,布偶裝們!這種時候,就需要用那毛茸茸的身體來擋住這傢伙⋯⋯」
「呀——齁——咿!」
「不、不要過來啦——!」

後篇

登場角色:天馬司草薙寧寧鳳Emu神代類
地點:Phoenix Wonderland「Wonder Stage」

「大家快來集合。現在我們要決定下次的舞台主題。」
「選擇舞台的主題是非常重要的!請謹慎思考!」
「⋯⋯為什麼是由你負責?」
「那當然是因為我是團長呀!」
「明明只是你擅自那樣說的吧⋯⋯」
「我、我——我!」
「嗯?Emu妳說。」
「果然還是要選外太空啦!」
「果然個頭啦,還果然勒,然後不要突然回到舞台上的話題!」
「外太空也不錯啊。廣大又神秘,有值得呈現出來的價值唷。」
「就是這樣!外太空不是蠻好的嘛!」
「啟程吧,朝向外太空,去到誰都沒抵達過的銀河盡頭!」
「Let's go 外太空!進到黑洞的裡面!」
「你們難道不想為這等大場面搭建起舞台嗎!?」
「⋯⋯這種緊繃感是怎樣。」
「大場面嗎⋯⋯這樣也不壞⋯⋯」
「咦,又是這種模式?」
「先讓我聽聽你的佈局(plan)。畢竟我可是有能容納外太空等級的器量。」
「佈局⋯⋯啊!感覺像蒙布朗(Mont Blanc)的朋友!」
「又在說聽不懂的⋯⋯嚇。」
(不等等我要冷靜。這樣不就會被他們牽著鼻子走嗎?)
(哼,能發現這種事就像個知性團長⋯⋯!)
「是啊,我相信佈局和蒙布朗是好朋友。」
「對吧對吧~♪」
(沒錯,就是這樣!我愈來愈擅長應付這些傢伙了⋯⋯)
(有什麼好笑的⋯⋯好噁⋯⋯)
(轉場)
「那麼,請讓我作為演出指導說明一下佈局吧。」
「說到外太空就是無重力。我正在努力構思演出。」
「無重力啊⋯⋯說到宇宙就是這樣沒錯啦。」
「沒錯,所以就需要⋯⋯」
「司,可以用這個吊一下嗎?」
「ㄕ、繩子!?你從哪裡弄來的⋯⋯」
「先別管那些細節了,總之你會協助我的吧?」
「為了⋯⋯這種大場面著想!」
「呃⋯⋯這也是成為世界第一巨星的考驗嗎。」
「好啦也行⋯⋯!你想怎樣吊就怎樣吊!」
「那麼首先,請戴上這條扣帶,那樣就可以綁起來⋯⋯」
「Emu,妳能幫我把這個穿過天花板上的滑輪嗎?我想讓布偶裝的大家來拉。」
「好——的!」
「⋯⋯⋯⋯⋯⋯好了,雖然相當陽春,但已經準備好了。」
「接下來就拜托你們了,布偶裝的大家。」
布偶裝「⋯⋯準備、拉!」
「嗯⋯⋯哦、哦哦!浮起來了!」
「來吧司,嘗試在空中保持平衡,假裝是在無重力的狀態。」
「呃⋯⋯上半身有點緊⋯⋯!嗚哇哇哇哇!」
「哇啊!好厲害!好像真的浮起來的樣子!」
「噢⋯⋯如果設定為太空梭中的話,也許這樣做就行了。」
「嗯,但我想要更輕飄飄的感覺耶。」
「再次大家拜託了!」
布偶裝「遵命,Emu大小姐。」
「啊、等、哇⋯⋯!」
「別、別動得那麼大力啦!晃來晃去會讓平衡⋯⋯天哪——!」
「要撞上去了!要撞到地面⋯⋯咿啊——!」
「哇——好厲害好厲害!好像真的在外太空!」
「那麼現在,說到外太空,我們還需要什麼?」
「像是暗物質⋯⋯?」
「咦⋯⋯喂⋯⋯」
「哼哼哼,妳確定嗎?給我合理的藉口來創造那種東西。」
「喂——!!」
「暗物質是什麼啊?誰的親戚嗎?」
「所謂的暗物質,就是存在於宇宙中的一種未知物質⋯⋯」
「喂!你們!把我放下來再聊啦!」
「喂,那邊那個布偶裝!你在幹什麼!不要把繩子繫在柱子上。」
「來、來人啊——!快來把我放下來——!」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