淺談,推薦一萬再生動畫的理由

  嗨,大家好,又見面了。
  這次來談一下我至今為止的推薦選曲標準,之前還有使用部落格推曲的那個年代,幾乎所有推薦的樂曲都未達一萬再生,這是為什麼呢?
  如果大家知道K島VOCALOID版的存在,那麼我會解釋得比較快,連K島是什麼都不知道的話,請自行Google。

  在2008年,V版曾經有一串是表示希望大家推不人氣的樂曲,不限何種VOCALOID,而大家反應熱絡,我當然也參與其中,原PO說希望將版眾所推薦的曲子做成動畫投稿到ニコ上去,印象中期間是五月到九月底結束,大家討論的選曲標準,最終結果以「一萬再生以下」定論。
  至於原PO到底有沒有做成動畫上傳ニコ,那就不得而知了。
  受到這範圍影響深遠,再加上自己本身的口味並不是那麼大眾向,自然而然就變成了以幾千再生為主要聽曲範圍,話說回來,我當年推薦的曲子,似乎也不是能夠破萬的曲子呢,哈哈,無法改變我不入流的耳朵與想法。

  所以當我推薦再生數很高的曲子的時候,一定只是因為我喜歡,跟再生無關。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