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說說我家的戰士們好了,大小姐如是說

  大家好,又見面了。因為不知道這篇文章會寫多長,還請沒有玩UL的讀者閃避喔。

  閒閒沒事來觀察家中的戰士們,嗯,大家都很有特色,應該。
  在那之前,還是想抱怨一下,想對戰的時候總是開房沒人進或沒人開房,特別是壓力城(亞歷山卓)根本對不到人,日版人超少,日版的大小姐表示只有活動的時候對戰房會有人,跟台版的大小姐比真的差太多,雖然廚廚很少就是了。
  好了,那些先放一旁,來介紹我家戰士們囉,我不是所有角色都有,日版課金(俗稱台幣戰士)很貴,至今還沒花錢買券,課金角色都是碰巧抽到的,不好意思,這邊也感謝幫我抽到角色的拆。
以上是我家戰士的列表,第二張慘不忍睹
很明顯的愛之落差,家裡有的角色不是所有等級(當然先排除R卡)角色卡都有,不喜歡或沒興趣的角色帶出門總是會感到強烈的無力感,大小姐妳說是吧?
  落UL坑最大的功臣首推艾伯,單純為了眼鏡。但其實最喜歡的是伯恩,至於R4技能悲劇,我無視了。
  為了讓角色達到一定的平衡,都會至少拿到L4,個人堅持。

  (以下照順序來)艾伯陪伴我最久,這不用講,從最早的御三家選擇一直線艾伯,不管跳到哪個平台都是如此,整個愛不平衡,而艾伯也很努力,從R1一路升到R4、也升到L5,即將邁向R5,目前的最高等級。看著技能慢慢變強,心裡總是欣慰,即使對戰敗績堆疊得很高,還是不減他的威風。
  對戰結束後會露出鮮少出現的微笑,摸摸大小姐的頭,隨後拉緊大衣離開戰場。我家大小姐因為面無表情的緣故(大概是人偶的面部設計問題,呈現僵死狀態),看不出她的情緒。
  雖然艾伯跟小狗(艾依)一直被說基友,不過大小姐並不常將他們排在同一組裡,兩個人也沒特別表示什麼,就一直持續這樣,所以即使是同一個角色,個性還是不同吧,唉呀不小心又落落長。
  茨組(艾伯、伯恩)是最常帶出門的組合,最後一人則不固定。
  每次成功電掉對方大小姐的牌的那種爽感,讓我欲罷不能,大小姐表示電完牌一震清風吹過。
  換小狗了,不屈很好用,可能會是下一個R2,剩下沒特別感想。
  王子……不喜歡遇到L5以上的他,吸我牌很爽是吧。對不起,大小姐憤怒(?)咬牙的看著我叫我一定要打,事實上也是沒特別感想。我家王子沒那麼自戀。
  阿貝,劍一二三很難湊,其他略。
  利恩,之前南瓜王帶他出門打,之後也常常帶出門,狼煙遺產真的超好用,商店五人組艾伯以外最常帶出門的,但技能除了狼煙外都不好開,非常需要考慮戰術的角色。以角色來說沒特別喜歡,技能好用。
  尼西……對偽娘沒興趣,略。
  傑多,沒帶出門打過對戰,所以沒有感受過他噁心的地方,只有被幹過牌,事實上還是略。大小姐表示這個死小鬼還是去死吧,面無表情說出這種話真是可怕,大小姐息怒。
  阿奇,大地鼻屎婊人很爽,事實上沒機會帶出門,實戰經驗很低。
  老馬,L2王者,遇到雪莉就爛骰,解放自婊,就某方面來講很喜歡遇到他,但自家沒特別感想,還好我家老馬不是遇到雪莉就爛骰。
  布列公主,這傢伙讓我最氣……拉近都無法成功封印對方,即使成功也容易被爆骰打下場,但我卻常常被封印,非常不爽。為了配合小狗有帶出門過,結果還是被壓死死,殘念。
  雪莉大小姐登場,因為R1卡面有大小姐嬌貴氣質,一直不想升,不過當然還是升了,只是特三不夠多。最喜歡的女角,我家殺爆Boss的得力角色,目前有一出場就砍爆蕾米雅跟烏波波的例子,重火力。但是沒拿到完整雪莉套裝,最大的遺憾。
  在壓力城出現之前,跟朋友刷場集中衝十星,大概一個月多才升到,路程辛苦不用說,手工L5有說不出的感動,雪莉謝謝妳喔。
  我家雪莉跟大小姐一樣面癱,同樣都是人偶的關係?只有在羅布面前才有柔和的表情,大小姐表示忌妒。
  艾喵,沒有特別愛,但很喜歡帶出門,雙身泛用,可惜現在直傷角太多,沒有第四招真的很吃虧。是目前最想要R的角色,很想發發看十三隻眼。
  伯恩hshshshshshshshshs
  不好意思,大小姐興奮到打滾,叫我一定要打出來,嗯。
  其實最早(ハンゲーム)對伯恩完全沒感覺,他掉下來的時候我還很失望,想說居然又是男角,所以變成最喜歡的角色這點我還真沒想到……
  伯恩常常皺眉,不知是習慣還是臉天生長那樣,加上凹臉整個就是兇惡,大小姐表示伯恩是家中最可愛的男人,看他羞恥的表情是大小姐最愛做的事之一。是說伯恩現在已經躲到他弟弟身後,掩住自己的臉很困擾樣子,明明最近L5,卻這麼怕羞。
  不想說呪劍是廢技……不想說茨架是廢技……即使R卡再怎麼悲劇,我還是會堅持做到最後的,伯恩相信我。
  伯恩並不適合壓底,跟雪莉一樣太容易意外死,事實上是中堅,只是常常留到最後打,跟對方拚何時爆骰或搶距離,大小姐表示不想讓你早死啊。
  不知在堅持什麼,不太跟大小姐親近,苦於應付女孩子?明明跟艾伯就相處不錯。
  最常出現的情況:大小姐跟伯恩討抱抱失敗,失落,跑去找艾伯,然後愛伯困擾,雪莉對伯恩冷眼。
  我的媽,寫這些好累,暫時先這樣。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