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說說我家的戰士們好了,大小姐如是說,然後在地上滾來滾去

更新我家戰士列表,中間一大塊空蕩蕩不忍說


  接續上一篇,其他角色部分修正。
  艾喵光榮R1,也L5了。
  後來發現我超愛十三隻眼的,超爽。貓狗組合的確很合,希望我家狗狗R3之後會更加穩定。
  雖然對沒偏愛艾喵裸體,不過修正那裡實在讓人失望啊……。
  閃閃,雖然沒特別情感,但卻是我家容易一搏三的戰神,但是萬一對方是伯恩就完蛋了,這點不知道怎麼克服……。
  閃閃的大腿靴,萌!之前的人氣投票搞得太像選舉,被當時的氣氛影響,不忍說也洗了一下,還好前三名(不分台日)大部分都在預料中,閃閃衣裝也如期取得,只是伯恩哭哭,被弟弟比下去了,還好官方直接開活動讓伯恩粉(?)衝衣裝,內心平衡不少。但是為什麼伯恩的衣服這麼難配啊,不要逼我買頭髮。
  預定是接下來的R1,除非女角先開放。(欸你)
  來到非課金最後一位,不忍說衝了這麼多次十星終於看到瑪格,真的痛哭流涕。
  說好的女角接續R1,獵心獸超棒超爽啊,不過實在怕帶出門會被婊,只好打打地圖直傷一下。
  史普,1V1沙包常駐。(淦)雖然喜歡正太,不過還是女性時比較可愛…… 。
  預定跟閃閃搶R1,矮由R1卡面這麼可愛當然要做一下啊。(幹)
  黑腰,第一入手的課金角,但沒有愛,當年(?)移動組橫行的時候很常帶出門打,但是沒防禦哭哭喔。
  前輩,我家的也爛骰常駐喔☆(被燒滅)
  在銀抽抽到R2時根本想死,為什麼不是布勞掉下來喔喔喔喔喔,前輩不要這麼愛我我不愛你啊啊啊啊啊!!!
  然後,他的故事又臭又長又中二不忍說。(被煉獄)
  舔舔阿修,本來對他無感,但自從來我家後(銀抽抽到R1)我整個超愛他,即使被說沒用也沒關係!被阿修婊婊的時候就知道了!(?)
  家中最喜歡看他女體化♡(被三日月)阿修舔舔!眼鏡也很讚!就算是尼特也沒問題的!
  小夏,總之感謝拆的神手幫我抽到,我的友人哪有這麼神手。(爆)
  不過依舊帶出門也被婊,哭哭不忍說。沒機會衝金,畢竟去打亞城就回老家……。
  顏藝讚,病嬌更讚,兔耳hshs。
  最後一位,我家最容易意外死的女角C.C.,原子之心就算放出來也會被打死,雖然不太吃牌,但是太依賴技能……幾乎沒放到就さよなら了。
  我靠自己的抽抽運抽到C.C.,感謝眼鏡神!(沒那種東西)接下來的(眼鏡)目標大概是爺爺吧,不過,這有點困難啊……。雖然最想入手的是貝姐。不是因為胸。

  補。
  艾伯終於R5了,不過也常被打臉,之後就不帶出門去打對戰了,真是對不起啊艾伯,大小姐指揮無能Q_Q
  我還是覺得艾伯是死在狗狗懷裡。(幹)
  因為活動關係,所以幫狗狗衝金了,而且也想測試一下新專武如何,沒想到狗狗超爭氣!當我贏了不少場,最重要的一點,終於不怕柯布的直傷了,每次遇到柯布我都期待他多打一點←
  目前在準備當狗狗直升R3,結果現在極缺M1……怎麼會這樣。(抹臉)
  雪莉,R2了,看了故事總算明白R2的好,她跟多妮的關係果真不太好啊,然後羅布嗚喔。(?)不過特三不好拿,自殺傾向變難開了。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