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出來透透氣的UL同人文集


  從青年身後伸出蒼白又佈滿傷痕的手掌,繞過閃耀的金髮,蓋住左眼。
  另一隻手則環住喉頸,輕輕地將青年抱緊在懷裡。
  少女邪笑著,臉頰磨蹭鬆軟的金髮,貪婪地吸取青年身上的味道。
  青年的身體開始不聽使喚地顫抖,雙腿癱軟無力,皮膚感覺到有溫熱的液體流經,那是少女的血液。

  「艾依
  少女的叫喚讓青年背脊發涼,冷汗自額頭慢慢滑落。
  前者伸出粉紅的舌尖,舔了青年毫無防備的後頸,溫熱又柔軟的觸感讓後者寒毛豎起。
  「不要快住手!」青年發出顫抖的聲音,無法看清少女動作的青年,身體各部位都極度敏感,像隻待宰的小綿羊毫無反抗能力。
  「呵呵
  少女來回舔拭青年敏感的後頸,順著肌膚的紋理,她樂在其中。
  「嗯不要」青年無力的往前方倒去,臉頰貼在地板上,不斷顫抖著,綠色的液體使青年四肢無法動作,意識也逐漸模糊。
  「你實在太可愛了……」少女甜甜一笑,舔舔嘴唇,有些茫然地傻笑。
──


  他又回頭對著艾依查庫苦笑道:「真是對不起啊,我剛好不能發火。」
  聽到這句話,艾依查庫不禁皺了眉頭,心不甘情不願地跟這位前輩換了戰鬥位置,替他接下對方怪物打過來的攻擊,而前者卻只是對著他苦笑,使他沒來由地冒火。
  里斯踏出輕盈的腳步退下,跟著伯恩哈德在一旁看著艾依查庫,玩味地看著那身影。
  「咕!」就算對面只是丘丘人,自己貧弱的防禦仍然抵擋不了,艾依查庫感到有些暈眩,開始喘氣,自己的攻擊說不上強勁,獨身戰鬥對他而言果然還是有點吃力。
  「喂!你沒事吧,艾依?」
  站在遠處的里斯,朝獨身戰鬥的艾依查庫喊著,而艾依查庫並沒有回答,像是沒有聽到似的與丘丘人戰鬥中。
  「我說,艾依是不是討厭我啊,最近幾天都不太理我。」里斯搔搔頭,詢問伯恩哈德。
  伯恩哈德眼睛緊盯著艾依查庫,嚴峻的表情令人不寒而慄。
  「他是無法習慣新成員,艾依查庫的情緒從以前就常常不穩定,是個容易衝動的小鬼,艾伯李斯特為此經常頭疼,在一個小隊裡這不是一件好事,只好請你這方面就多體諒他。」
  「唔,也是啦。」
  里斯接受了這理由,默默看著艾阿查庫解決掉丘丘人歸隊。
  聖女之子興奮地上前討抱,艾依查庫沒說什麼,很自然地將聖女子子抱在胸前,艾依查庫感受到這人偶的重量輕到不可思議。
  「呦-」里斯笑著伸出手,本來打算跟他來個Give me five,誰知道艾依查庫完全無視他直接離開。
  「啊勒?」里斯露出呆滯的表情看著艾依查庫走遠的身影,手空蕩蕩的在那裡晃來晃去,不明所以的求助伯恩哈德。
  伯恩哈德拍了他的肩,沒有說什麼。 
──

  因為想到這篇好像沒寫完所以就寫了一下,但我也接不下去了只好流放它(爆
  我家狗狗,讚。  我家雪莉病病的,好可愛(?
  這篇的誕生,是之前帶雪莉出門的時候,總是覺得她打狗狗時特別用力,不小心就腦補了(爆
  事實上這篇放置了很久,原本打算寫到H,不過,無理,結果一直放置到現在,然後修一修寫一寫,打算將它放出來透透氣。
  說起來好久沒寫同人了啊……
  ^q^(被揍
  這是之前帶他們出門時的感想,前輩爛骰不忍說(爆
  雖然這麼說,但是我家那兩隻CP味沒那麼重,比較像是狗狗自己在鬧彆扭,想當年艾伯是跟雪莉伯恩啊(?
  最後,大小姐出來搶戲嗚喔好棒(被揍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