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ide Story劇情翻譯】角色鳳Emu活動☆2「會發亮的鹿角頭飾☆」【Project SEKAI】



本文來自RY 本文來自RY https://www.plurk.com/SATSUKE


前篇

登場角色:天馬司鳳Emu草薙寧寧神代類
地點:Phoenix Wonderland「Wonder Stage」→Phoenix Wonderland

「很好,這樣就大致決定好聖誕表演的內容了!」
「嗯!」
「啊,對了!要來準備『那個』才行♪」
「⋯⋯?」
「嗯?Emu那傢伙要做什麼?」
「誰知道,大概是去哪準備東西了吧。」
「準備?啊,才剛說完,人就回來了。」
「我推推推!」
「這什麼?推車上有一堆瓦愣紙箱⋯⋯」
「好!到站囉——!」
「Emu,這些紙箱是什麼?還有妳說的準備是⋯⋯」
「耶嘿嘿,這些東西呀⋯⋯鏘——♪是聖誕裝飾唷☆」
「哦哦!所以推車上的紙箱全都裝著這些東西?」
「嗯!每年都會和布偶裝們一起佈置,但今年想和大家一起♪」
「有這麼多⋯⋯」
「吶、吶,小寧寧!這些裝飾品非常可愛唷!連顏色都很可愛呢☆」
「嗯,這些都是沒見過的裝飾品,很有趣呢。」
「如果能按照我們的指示來裝飾的話,不只能和表演的內容有所連結,也會為聖誕表演打造良好的氣氛。」
「原來可以這樣啊!很好,那我們動手吧!」
「好哦!」
「看上去好多了!可是Emu拿來的這些裝飾品還剩兩箱。」
「啊,這些要用在別的地方的♪」
「別的地方?」
(轉場)
「這、這到底是!?」
「這是⋯⋯一棵相當高大的聖誕樹呢,大概有兩層樓那麼高。」
「啊,不過這不是實木,看起來像假樹。」
「嗯!每年都會用燈飾捲起來,然後點燈讓它閃閃發光,所以我覺得這樣對不起真正的木頭先生。」
「哼嗯,要豎立這麼大的樹很費勁,但它就在Wonder Stage的入口處,所以我們要把客人的目光給吸過來!」
「那麼我們就開始來佈置裝飾吧。」
「哦——!」
「——說是這樣說⋯⋯」
「我說!這難度也太高了吧!燈飾根本完全捲不上去!」
「樹太大了,沒辦法依照想像中的位置來固定呢。」
「燈飾的長度太長也是個棘手的問題,司也它們給被捲起來了。」
「我就這樣差點被它們給捆在樹上⋯⋯」
「順帶問一下,去年的時候你們是怎麼做的?」
「嗯——我記得這些都是布偶裝先生們在做,而我在舞台上幫忙,所以沒有看到他們怎麼做的。」
「啊!但我想到了個好方法♪」
「真的嗎!?」
「嗯!我爬到樹頂然後滾滾滾地繞下來就好了!」
「⋯⋯嗯哼。原來如此,或許行得通。」
「為什麼聽得懂剛剛那句話!?用更好懂的方式再說明一次啦!」
「嗯我想想,韻律體操的人不是會捲那種絲帶嗎?我去韻律體操社玩過,所以我做得出來哦!」
「想像是想像得出來,但⋯⋯不就是要揮動燈串嗎⋯⋯」
「我覺得利用離心力來繞是個不錯的主意。為了方便操作,燈飾可以剪短,避免危險。」
「嗯?說起來簡單,但真的能做到嗎?」
「呵呵,我身上隨時攜帶不少工具唷。」
「呃⋯⋯嗯,你是那種傢伙嘛。」
「而且既然是假樹,用燈飾繞得緊緊也無所謂。」
「我不太知道要怎麼做,但既然沒有其他方法,那就這樣做吧。」
「嗯!」
「——嘿咻。我就爬到樹上囉!那麼就開始滾滾作戰吧——!」
「咚!」
「哦哦!雖然剪斷了一點,但六米長的燈還是能圈起來!」
「但,問題在於它能不能包住樹吧。」
「⋯⋯!就是現在!看我的!」
「好、好厲害!捲起來了!位置也很不錯!」
「很好!就這樣繼續保持下去囉——咚!嘿呀!」
「哦哦!又成功一次了!不,唔。成功是成功了⋯⋯」
「哇哈哈哈哈!咚!嘿呀!」
「該怎麼說,那與其說是韻律體操,不如說是在揮鞭子。」
「唔、嗯。不繞得緊一點,就會像第一次一樣失敗,所以需要更大力,吧。」
「呵呵。對好孩子來說這樣的刺激或許太過強效了呢。」
「哇哈哈哈哈!還要再更多!咚!嘿呀!」
「好期待呀!」
「不管怎麼說,這樣一來就順利製造出聖誕表演的氣氛了呢。」
「是啊,現在我們要做的就是打造出最棒的聖誕表演讓觀眾欣賞。」
「嗯。」
「耶嘿嘿。讓我們一起努力吧!」

後篇

登場角色:鳳Emu天馬司草薙寧寧神代類
地點:Phoenix Wonderland「Wonder Stage」→Phoenix Wonderland

「⋯⋯⋯⋯」
「Emu,妳怎麼了?來收拾聖誕裝飾囉。」
「啊,好——!」
「因為佈置的時候很累,想必收拾也會很累,所以我就請機器寧寧來幫忙了。」
機器寧寧「遵命,寧寧!」
「請多指教呀,小機器寧寧!」
「話說回來,由於Wonder Stage周圍的裝飾很獨特,好像成為了話題呢。」
「啊!布偶裝也這麼說!非常多人來拍照呢!」
(看到這麼多人來Wonder Stage真的很開心吶。)
「我做到了唷爺爺!我來裝飾這顆大星星吧!」
「耶嘿嘿,再佈置更多裝飾吧!」
(耶嘿嘿,那時真的好快樂呀。裝飾了大星星、雪結晶!還有⋯⋯)
「嗯?啊,喂Emu!是要收拾不是再裝飾啦!」
「奇怪?哈哈,真的耶!」
「真是的,我是不知道妳有多戀戀不捨,但總不能一直沈浸在聖誕氣氛中啊。」
「年底還有新年,很多需要炒熱氣氛的表演正等著我們呢!」
「嗯!」
(轉場)
「接下來,最後剩這棵樹了呢!」
「是啊。可是,該怎怎麼辦呢,有些裝飾品在很高的地方⋯⋯」
「讓不怕掉下來的Emu爬上去,把那些東西丟下來,我們在抓住它的話不就好了?」
「你看,還有裝飾品用的小包裝紙,用那個抓住的話手就不會痛了。」
「呵呵,就像一款遊戲呢。該說是很有寧寧作風的想法呢,還是該怎麼說呢。」
「不過,看起來很簡單不是嗎?那麼就抱歉了Emu,我們需要妳上去把裝飾品丟下來。」
「好——!」
「——嘿咻!我爬到樹上囉——!那就,這個、這個⋯⋯還有這個!我要丟囉~♪」
「慢著,是要三個同時嗎⋯⋯!?」
「嘿!是啊♪咚!」
「交給我們這邊吧!妳就這樣丟!」
「沒問題!還有一個人⋯⋯機器寧寧!」
機器寧寧「遵命。接到了。」
「大家好厲害,真的好厲害!很好,那樣的話⋯⋯!」
「嘿咿!咚!嘿嘿⋯⋯嘿咿!」
「還有一個!嘿咿!」
「什麼!?時間錯開了!?」
「呵呵,雖然剛剛說了很像遊戲的話,不過沒想到真的變成拋接球遊戲呀。」
「還有很多裝飾品唷~♪來、來、來——」
「不是!這樣的話不就得通通接好到結束了嗎!」
(耶嘿嘿,第一次過上這種連收拾都很好玩的聖誕節!)
(雖然至今和布偶裝的聖誕節也是很好玩⋯⋯)
「嗚哦哦哦!很好,接到了!」
「E——mu,就這樣繼續丟吧,司會拚死接住的唷!」
「沒錯,要丟的話就丟到司那邊去——」
「喂喂!你們也稍微幫忙一下啦!」
「耶嘿嘿,那我就不客氣囉~♪」
(和司他們相遇、一起表演,讓一如往常的聖誕節變得更加好玩了!)
「這個是最後一個了唷——!咚!」
「嘿!哈啊、哈啊⋯⋯怎麼樣!就跟我的宣言一樣,完美接到了吧!」
「司辛苦了,也謝謝Emu。」
「要下來稍微休息一下嗎?」
「嗯,我現在下去——!」
「啊——好好玩!⋯⋯啊。」
(從樹頂看天空是那麼的近!)
「⋯⋯⋯⋯」
(⋯⋯伸出手的話,彷彿能碰到在上天的爺爺。)
「喂——Emu,妳在做什麼?快點下來休息囉?」
「好好——!那我要跳下去囉,讓開點——!」
「喂,跳下來是⋯⋯!」
「要跳囉——!嗶咻——!」
「⋯⋯著地!」
「⋯⋯哎。Emu妳喔,雖然最後沒事,但這樣對心臟很不好⋯⋯」
「耶嘿嘿,抱歉抱歉♪」
「那麼,大家準備!接下來是到Wonder Stage的比賽唷!」
「喂,去休息啦⋯⋯!」
「嘿、咚!耶嘿嘿⋯⋯!」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