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ide Story劇情翻譯】角色草薙寧寧☆4「從天空降下的禮物」【Project SEKAI】




本文來自RY 本文來自RY https://www.plurk.com/SATSUKE


前篇

登場角色:草薙寧寧鳳Emu天馬司神代類
地點:Phoenix Wonderland「Wonder Stage」

「聖誕首演完美落幕了呢。」
「只不過,一想到和第一名的Phoenix Stage之間的差距,就無法鬆懈下來呢。」
「是啊!必須在這裡增強氣勢,華麗地超越他們!」
「我想讓來場的客人們都笑得非~常開懷的樣子哦☆」
「說得沒錯!然後我有一個提議。」
「提議?」
「已經戰勝自我的寧寧,能展現真正的實力了!」
「因此,我們也要破繭而出,有所成長吧!」
「⋯⋯⋯⋯哈啊?」
(又想搞怪⋯⋯)
「我、我——!如果要破繭的話,我想大家應該都變成繭才對!」
「不要這樣斷章取義啦!」
「呵呵呵,我會構思個能讓大家變成繭的演出方向,說不定會很有趣呢。」
「喂,類不要也跟著鬧!」
「莫非這提議太早了嗎?要是破了繭,讓這些傢伙各自胡亂生長那就糟糕了⋯⋯」
「話說回來,破繭而出說得那麼簡單,具體來說是要做什麼?」
「那是⋯⋯接下來要大家一起想的!」
「唔⋯⋯如果說有所成長才能給聖誕節表演帶來更多的氣勢,那必定要是立竿見影的吧。」
「那就——試著克服害怕的東西,如何?」
「克服自己的弱點能增強信心、強化心態,說不定能因此幫助你在任何情況下都能發揮出最好的水準呢。」
(呃。那表情⋯⋯肯定,在企圖些什麼⋯⋯好想快點回到平常的練習。)
「說什麼克服害怕的東西,才沒有那麼簡單的好嗎。與其想這些東西,還不如趕緊去練習――」
「不,這是好主意!不僅能提升表演的品質,甚至還可以幫助演員的成長!」
「我也要我也要!然後讓客人的臉上都~掛滿笑容♪」
「咦!等等⋯⋯!」
「呵呵呵⋯⋯已經決定了。在這裡等我一下,我去準備。」
(已經無法阻止了⋯⋯算了,會變得怎樣我可不知道。)
「嘿咻⋯⋯呼。抱歉讓大家久等了。」
「這瓦愣紙箱可真大呀⋯⋯裡頭裝了什麼?」
「這是看了會覺得很有意思的東西唷,來吧,打開來看。」
「我知道了,我來看看⋯⋯咿、嘎啊啊啊啊啊!!」
「嗚哇,感覺好噁。蜈蚣和蜘蛛⋯⋯這箱子裡頭全都是玩具蟲嗎?」
「是啊,本來是打算在萬聖節表演使用而準備的東西。」
「雖然表演的主題決定是殭屍所以就派不上用場了,不過⋯⋯呵呵⋯⋯這下它們終於能重見光明了。」
「那種東西要永遠封印起來啦!所以你這是要我克服弱點的意思嗎⋯⋯!」
「啊,司怕蟲的樣子。」
「沒錯,特別是蜈蚣那種的多足類。」
「⋯⋯⋯⋯」
「哎呀?你要去哪裡啊司?不是說好要破繭而出、自我成長的嗎?」
「不是說好要為了演出精彩絕倫的表演,所以要大家努力的嗎!」
(嗚哇,類很開心⋯⋯)
「那麼,讓我們來克服自己的弱點吧。來吧司,來沐浴全身吧!我拋——!」
「嘎啊啊啊啊啊!不要一口氣丟過來啦!」
「咿咿,跑過來了⋯⋯!」
(太靠近司的話會被捲進去⋯⋯!對了!)
「機器寧寧!快保護我!」
機器寧寧「寧寧,還好嗎?」
「嗯,就那樣把玩具蟲打飛。」
「啊——!太奸詐了吧寧寧!也保護我啦——!」
「等、笨蛋!目標是你所以不要過來啦!」
「這次只準備了司害怕的東西,所以Emu能和我聯手來幫司吧。」
「好——!那我就開始囉——!蟲先生,我拋我拋我拋——!」
「不要啊——!!」
「哈啊、哈啊。呵、呵呵⋯⋯已經不行了,到極限了⋯⋯」
「都已經高中了還這麼認真,像個小學生一樣,真是的,大家都在幹嘛?」
「耶嘿嘿,可是很好玩呀——!」
「這哪裡好玩!根本是地獄吧!」
「有空隙,嘿。」
「嘎啊啊啊啊,是蜈蚣啊!?」
「呵呵,看來沒辦法克服害怕的呢,還得繼續找其他破繭而出的方法囉。」
「啊,對了!這次給這些玩具插上翅膀,讓它像真的一樣飛起來吧!」
「住手!別再增加我的心靈創傷了!」
(真是有夠笨的,不過⋯⋯)
(和大家一起胡鬧,果然很開心呀。)

後篇

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