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ide Story劇情翻譯】角色草薙寧寧☆1「毒舌社交障礙」【Project SEKAI】



本文來自RY 本文來自RY https://www.plurk.com/SATSUKE


前篇

登場角色:草薙寧寧東雲彰人青柳冬彌
時間:午休
地點:神山高校 1年B班

(終於到午休了⋯⋯可以來繼續看影片了。)
「⋯⋯⋯⋯⋯⋯」
「⋯⋯⋯⋯?」
(果然是職業劇團的水準呢⋯⋯演唱和舞蹈都很厲害。)
(台詞的表達和音量控制的技巧我都還遠遠不及⋯⋯)
(雖然有舞台上的練習要顧,但我想還是撥空來練習發聲好了⋯⋯嗯?)
(⋯⋯我總覺得有人在盯著我⋯⋯)
「⋯⋯⋯⋯」
「⋯⋯!?」
(嚇、嚇我一跳⋯⋯一不注意就對上眼了⋯⋯)
「⋯⋯妳正在看什麼?」
(說、說話了⋯⋯!)
「⋯⋯一、一部音樂劇⋯⋯」
「⋯⋯是喔。」
「⋯⋯⋯⋯」
(嗚呃,還在看啊⋯⋯)
「⋯⋯⋯⋯」
「⋯⋯⋯⋯」
「⋯⋯⋯⋯」
(壓力好大⋯⋯我根本無法專心看⋯⋯)
「⋯⋯你、你有興趣嗎?」
「是啊,音樂。」
「唔嗯⋯⋯」
「⋯⋯⋯⋯」
(快專心⋯⋯!)
「⋯⋯夠了!」
「⋯⋯?」
「這個給你!」
「⋯⋯!」
「⋯⋯這是垃圾⋯⋯不對,是紙條?」
「你這樣看我會分心,你自己上網去搜來看。」
「我知道了,謝謝。」
「喂——冬彌,要去買午餐嗎?」
「要過去了。」
(轉場)
「抱歉,久等了。」
「是沒關係不過⋯⋯剛剛那個女生朝你丟了垃圾是不是?」
「啊,不是,那是⋯⋯」
(轉場)
「⋯⋯呼。」
(這下就沒有其他礙事的人了⋯⋯吧⋯⋯)
「⋯⋯⋯⋯」
「戴上耳機偷偷看好了⋯⋯」
「哎,我應該從一開始就這樣做的⋯⋯」

後篇

登場角色:草薙寧寧神代類天馬司
地點:神山高校 中庭

「⋯⋯沒有來。明明說好是在這裡的⋯⋯」
「嘿,久等了。」
「嗯,等很久。」
「我很抱歉吶,我在來的路上差點被司給抓住。話說回來,找我有什麼事?」
「就是這個⋯⋯」
「哦,妳今天把機器寧寧帶過來了啊?沒有被任何人責備吧。」
「是啊,我一大早就把它帶過來藏著,這樣就不會被發現了。」
「手臂的狀況好像不太好⋯⋯能幫我修理嗎?要是沒有它的話⋯⋯」
「小事一樁,而且我有好好攜帶工具在身上。」
「咦?你是怎麼攜帶的?」
「哼哼,要是這樣大剌剌地走在路上可能惹得風紀委員發火,為了能讓東西藏在衣服底下,所以我動了點手腳。」
「嗯哼⋯⋯那,可以修嗎?」
「我馬上來查看,請稍等一下。」
「手臂是吧,我看看⋯⋯」
「⋯⋯⋯⋯」
「驅動系統是⋯⋯哦原來如此⋯⋯」
「沒問題,只是有點接觸不良而已,馬上就能修好。」
「⋯⋯是嗎,太好了。那,交給你了。」
「啊,對了,我只是根據司的劇本來構思演出⋯⋯」
「要是一邊唱歌還要一邊噴火的話妳覺得怎麼樣?」
「⋯⋯那角色要由誰來擔任?」
「主角是司,所以當然是由司來當啦。」
(⋯⋯默哀。)
(轉場)
「哈⋯⋯哈啾!」
(轉場)
「還有,不是有王子用歌聲讓龍睡著的那一幕嗎?」
「嗯,但我不認為有任何生物能在他煩人的歌聲中入睡。」
「呵呵,說得也是,所以得由那邊的寧寧來擔任才行吧?」
「咦⋯⋯」
「我不想播放除了演員歌唱以外的聲音,我真的只是想讓大家好好聽歌。」
「⋯⋯⋯⋯」
「好吧,不和大家討論的話是不會知道結果的。總之,先記在心上吧?」
「那種演出⋯⋯用機器寧寧,也行嗎?」
「由妳決定囉。」
「是嗎⋯⋯」
「來,修好了。」
「⋯⋯!好了?」
「我剛剛說很快就能修好吧?先來試著動動看。」
「⋯⋯嗯,沒問題,是正常運轉。」
(這樣說不定連唱歌也沒問題⋯⋯)
「⋯⋯⋯⋯」
「好了,機器人恢復正常了,我得去找司一趟。」
「不知道司對我剛才給他出的主意有什麼反應。」
「⋯⋯類好像很開心。」
「哦,看起來像這樣嗎?⋯⋯唔,那個是⋯⋯」
「呵呵,說人人到。司!可以耽誤一下時間嗎?」
「⋯⋯⋯⋯呵呵。」

張貼留言

0 留言